2021-01-09 16:26:02永恆的平安^^

凡夫俗女

他真的準備好要看她的真面目了嗎?

他真的想要知道她面具背後

真實的樣子嗎?

 

如果看見了

他會嘲笑或輕視她嗎?

還是他會無條件的接納她呢?

偷偷告訴他

她的真面目是凡夫俗子

不是聖人,失望了嗎?

 

當我用凡夫俗子的角度

看自己的時候 

我就不需要再逼自己

去討好每一個人了 

我不需要再面面俱到了 

不需要再完美了,謝天謝地

 

又當我用凡夫俗子的角度

看每一個人的時候

這個世界突然變得好真實

一點都不虛偽 

我不需要再批判了 

也不需要再分析比較了

 

人生如此的美好

當我接納自己和他人

只是一個凡夫俗子 

好輕鬆好自在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抱一下,暖暖的,想尼

凡夫和俗女結婚的話

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