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15:37:01永恆的平安^^

生命的秘密在於

有一天不小心發現生命的奧秘是

唯識,就開始學習從唯物調整到唯識

容易嗎?並不容易(意識邊界)

 

例如,世界和平與和諧的奧秘在於

從意識上的匱乏調整到豐盛

容易嗎?並不容易,但好好玩喔! 

終於找到一件好玩的事情了

 

偷偷告訴你,生命的秘密在於 

突破你意識裡的邊界

但也只有你知道你把邊界設定在哪裡

是的,你是你宇宙的中心也是主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意識裡的邊界

所以每個人只能擁有自己

意識邊界裡的幸運、幸福與愛 

那個邊界是無法被他人打破的

這即是自由意願的可貴

 

後來我發現永遠要面對的一件事情 

只有我們意識裡的邊界

我敢突破我的意識裡的邊界嗎?

那麼我就自由了,如果我敢的話

我們是一,「我」並不是真實的存在

 

於是,人人平等

每個人都值得幸運、幸福與被愛

沒有例外,我的宇宙是豐盛的

於是我們就能心安理得的擁抱

幸運、幸福與被愛

 

不再害怕幸運、幸福與愛不夠

而自己的應該要捐出來

讓比我們可憐的人擁抱幸運

幸福與被愛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感覺今天的他不太一樣喔!

有收到來自他滿滿的幸運、幸福與愛

我們一起幸運、幸福的相愛吧!

開心,抱一下!久久的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