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13:16:52永恆的平安^^

敢不敢沒有用

他會覺得她不愛他嗎?
因為說好了要一起過聖誕節和跨年
卻跑去上課沒有跟他一起過節

他和她之間的是什麼關係呢?
其實她不明白,所以在這段關係裡面
她一直找不到自己的用處
以及存在價值和存在意義

在這個社會裡她長期失業
雖然寫了一本書
但她是一個沒有正職的人
所以她也在這個世界上
找不到自己的用處
以及存在價值和存在意義

最後,她去上課
試圖在課程中找到自己的用處
以及存在價值和存在意義
可是她也沒有找到

原本以為人生就只能這樣了
沒有其他出路了
但偷偷告訴你,天無絕人之路
就是看你敢不敢沒有用
敢不敢不要存在價值和存在意義

當你那個敢出來的時候
你就不需要再從外在世界
抓取任何東西添加到自己身上了
你就會感覺到一種不再匱乏
不在缺乏什麼的感覺
你會開始慢慢感覺完整
慢慢回復本來的面貌

我不再是那一個我沒有用
我沒有存在價值和存在意義的我
而是那一個本自具足且豐盛的我
所以呢?

所以每一件人事物
都可以自在的存在著
不需要被修正或被改變
因為不需要有用
不需要有存在價值和存在意義了
每一件人事物都被釋放了
都自由了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今天感覺好冷,抱一下!緊緊的
要注意保暖喔!
他還會覺得她不愛他嗎?
她真的很愛他耶!

坦白說,當他不理她的時候
她真的一度懷疑他是不是不愛她了
但還好他有表達他自己
開心,喜歡跟他一起作伴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