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14:45:57永恆的平安^^

請他陪在她的身邊

偷偷告訴他,在這個世界上

只要在一個人的心裡面

她是他生命的意義就足夠了

再偷偷告訴他 

當他叫她寶貝的時候

她心裡面就很甜蜜,開心

 

而寶貝後面說什麼好像都可以接受 

妳和妳討厭的人一樣假 

 

最近為了辦簽書會

整個人有很大的震盪

最後收到了一個靈感 

藉由辦簽書會來送愛的禮物 

 

如果你送出禮物對方卻拒絕的話 

很討厭吧!這才發現

我自己就是那種人

我不值得收下愛的禮物

 

怎麼辦?要送出愛的禮物的人

卻拒絕收下愛的禮物

那我有東西可以送嗎?

於是我跟老天爺說

我願意接受愛的禮物

先調整自己的振動頻率

敞開心,接受愛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他說他想要的一切就是陪在她身邊

她接受他的愛,請他陪在她的身邊

永遠守護她,抱一下!緊緊的

再偷偷親一下,開心

 

偷偷告訴他,台北場的簽書會

預計在12月5號,期待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