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12:33:39永恆的平安^^

不再背對她了

悲觀是一個封閉的系統

謝謝他用光了愛陪她走到了盡頭 

雖然她還是找不到出口

但謝謝他讓她品嘗到了愛

請他別放心不下

她承諾他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愛是什麼呢?

愛是一種悸動也是一種感動 

所以愛一點都不膚淺

它是很有深度、高度、廣度

 

愛也是一種覺醒

在愛裡面覺醒 

於是明白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沒有人是加害者

也沒有人是受害者

 

偷偷告訴他

她並不是以他看他自己的角度

來看他的

她看見的是他對她的啟發

 

謝謝他願意扮演啟發她的角色 

她知道他很辛苦,抱一下!久久的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記得慢慢的吃甜甜的睡喔!

love you so much

 

寫作是我的興趣

分享我的明白是我的樂趣 

所以在明白之前我有許多不明白 

 

以前我無法真正接納

那些不明白的自己 

例如,不完美、不夠好

不值得被愛的自己

 

寫完這本書之後

為了要交《大師之鑰》的功課

10場的簽書會 

所以又回過頭整理

自己的第一本書《愈來愈愛》 

同時也整理自己

 

從這些不明白當中我明白了 

這些不夠好、不完美

不值得被愛的自己 

正等待著被我赦免,回到中性

(因為我是那一個定自己罪的人)

 

愛收不進來是因為抗拒

為什麼抗拒愛呢?

也許是因為自己把自己定罪了

既然我有能力定自己的罪

我就有能力把自己赦免

 

回到中性之後我好悸動、好感動 

我跟自己的感情變好了

我也愛上我自己了 

當你很愛很愛自己的時候

你會為自己做什麼事呢? 

 

雖然悲觀是一個封閉的系統 

但我想要為自己解除悲觀 

悲,因為違背心意所以悲從中來 

那麼我可不可以開始碰觸與面對

自己的心了呢?不再背對她了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