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13:23:32永恆的平安^^

解除煩惱的方式很簡單

親愛的他,今天好嗎?

他真的覺得她很假嗎? 

所以他希望她不要再假下去了嗎?

她會假是因為不敢碰觸自己的真心

她可以把她的真心交給他了嗎?

 

關於見面的事情有談過

關於結婚的事情也有談過

要一起讓它們發生了嗎?

 

偶爾會跟朋友提起

他和她之間的故事

結論是:她放不下他

 

既然她根本放不下他

就牽起他的手往前走

接受他的愛也接受他給她的未來 

就好了,不是嗎? 

因為這就是她真心想要的,不是嗎?

謝謝他陪著她碰觸到她的真心

開心,抱一下!緊緊的

 

寫作是我的興趣

能夠把自己明白的分享

是我的樂趣

不是為了要證明我比較厲害

而是渴望與你分享,一起提升

 

關於愛與恐懼,你了解多少呢?

忍不住跟你分享我所了解的

恐懼也會有害怕的時候

就是害怕有一天你再也不怕它了

愛也會有包容的時候

就是包容你對它的抗拒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寫作的內容往往是來自於靈感 

每當我卡住的時候

不明白、不懂的時候就會開始靜心

然後請教老天爺怎麼解 

 

每一個當下、現在、這一個刻

都是我們生命唯一的機會 

重新做決定的唯一機會

因為你不在過去也不在未來

你只可能存在當下、現在、這一刻

 

可是當你開始煩惱未來

擔心過去發生的事情未來也會發生時 

解除煩惱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不斷的跟自己確定一件事情

我可以100%的確定那是真的嗎?

我所煩惱的事絕對會發生嗎? 

 

當你一再的跟自己確定的時候

承認自己無法100%確定的時候

你便一再的回到當下、現在、這一刻了

輕鬆自在

感謝《一念之轉》愛的提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