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17:01:54易雨

靈界探討、神棍和神跡

神是種心靈依偎的東西,那種看不到的東西到底是不是有存在,不論何種宗教都強調它的存在性,是不是有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堅持的一面,而神的存在和現像是種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我說有你說沒有個人定義所不同。

我來說神棍要件、1布景要有震撼力、2言語要有猜疑和恐嚇、3房屋顯像要有陰森感,你為何會落入陷井呢,你有想出答案出來嗎?

首先我來為你解答,這是有關心理學雖然我不是心理專家,但這一點是難不倒我,你一開始就先入為止、再來你被環境震撼、然你被猜疑和恐嚇定住了。

為何你會這樣,首先你進入道場心理就認定這是神靈的地方不可冒犯,再來是環境下就無形中就了一半了,再下來神說了猜疑和恐嚇,你就乖乖地聽話。

你的心理呈現是如我們要去電影院,我們心理就會呈現出要去電影院要安靜看電影,到現場心理就會引導入該有認知及行為模式,隨著電影放映心情就依劇情起伏不定久久不定,如恐怖片你心理也覺得恐怖,如劇情發生在你身上,你就會極力把它消除,猶如一隻毛毛蟲掉在你身上心理及身體就會做出反應一樣,你就會乖乖地接受法師化解,這就是掉進陷井的因素。

而神棍與法師差別,神棍往往名目多且常籍共修來化解及去單獨房間去做,或以恐嚇影響到本身或家人,好讓你失落無助的去求他化解,真法師他會說明如何去解且會光明正大多人之下來做,紙錢和一些發費不會多的嚇人,說穿了法師只做引導者讓靈做安息和歸位動作,也是談判者其中用到紙錢少,一般都由當事者去敬奉亡靈的心意多少而定,且由當事者去燒在家裡或方便地方便可化燒完成。

神棍做法讓人看到神蹟現像,這種現像我把它定為不肯認輸現像,為什麼我舉例如我一直看天空,而引來一群人好奇然我說我看到一條龍,當然有人感到陌名奇妙,就有一些人就會表現奇特因他想引人注意又不肯認輸,因認輸就代表他看不到,就會說他有看到還形容特別多,只要一個人附合群眾心理就會被帶入這個假像,這是經過假像洗腦,所以進入這個團體就會被這個假像設定,因不肯認輸而想要去極力表現自己的特別,來安慰自己內空虛而以,無形中因你的不肯認輸和內心空虛之下你的錢財就會貢獻特別多。

這些人大都是空虛現像居多,失意失落都不少,受驚邪靈入侵也有,其實任何問題都會有解決的答案。

說真的有能力的法師和神靈有神跡,只要你靠近他它就會感覺有點親和力和溫暖及安穩多,因他它會幫你安定靈魂和將亡靈和邪靈做聚魂及歸位,因一些靈會祈待他它能安定它不安定靈魂,來判斷他它的能力之方法。

說個比較神奇的事如你將他和它的相片任一方,靠近你或嬰兒及孩子,前題要有受驚或入邪,如有感覺出我所說有點親和力和溫暖及安穩多,你就要去找此人化解,化解靈邪一切是不論多遠,只要你能感受到他便可以做到空中解决問題,但你要給他信息才可以,因靈需經你媒介將它帶入歸屬地方,收驚也可以只要你有感覺就有效。

我認識一位法師,他認為人在心態很重要,這是修行人應不可在乎及強求,這樣就失去該有的責任與心態,他覺得他人感覺到有解决他的問題才依照他的心意所給,有困難也無所謂的。

我是劉易雨有何問題要相互研究的請在FB留訊息給我,我們在相互研討謝謝你再見,願你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