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8 23:40:58易雨

世界詳和之三導化中國網軍粉紅粉絲

我們知道中國網軍到處生非,世界對他們好似莫可奈何,其實並非無法可破,易雨想轉動他們導向良善一面,你們說可能嗎?我也在懷疑可能性,但我確定一點不去做永遠不可能。

易雨想想看到底是要用何種方法來破,易雨開始來分析:中國人民的特性,長期被壓制不能伸展,導致向中國讚揚及服從來換起生存空間,所以才會盲從和自大,從小就被教育世界都欠中國,中國是世界最大,一股傲視群雄心態,知道心態就好辦事了。

易雨想到用一招指桑罵槐來破此局,世界之大無人能破,能一招指桑罵槐來破此局,易雨很肯定一定能,但所需全世界人民共同合作才能發揮極致。

易雨分析他們心理層面,是空虛的、反叛力、不願承認、不認輸,為爭而爭,所以要符合他們心靈季動之力量,所之要有承受力道之引述,符合即知不對卻要去承受要件,就是要去破除心理壓抑層面,什麼話他們最承受不了。

他們最怕什麼話,你會說不試又如何知道,易雨說這種條件之下要找出何種話,對易雨來說並不是非常困難,易雨對心理心靈學有所知道一二,所以並不難,但需要時局的佈景才能發揮最大震撼力。

引用這些詞就可引動,你好可憐、你好狠心、你好殘忍,你不知道中國手段嗎、你是不是要殘害中國人民、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你是要看到全世界都在對中國及人民追殺你才過癮嗎?

應用題:中國網軍和粉紅軍團你們一直在做攻擊言論,你們有沒有去思考過,帶來後果有多麼嚴重,你為了小小利益而出賣中國,讓中國受到世界圍攻,再這樣下去世界將對中國發出戰爭,到時候你將何去何從,是代表你們好自私、好可憐被利用都不知道,你們好殘忍要引發外國軍團來消滅中國嗎?你們也好狠心都不罷手,你們都不去感應世界時時都在變嗎,誓要激起世界人民對中國公憤來滅掉中國嗎?難道你們不知道你們如此做是在殘害中國和人民。

中國網軍和粉紅軍團你們有沒有回頭看看中國很多災難都出現,天災人禍不斷為何為何你們不轉向,救救中國救救人民,把中國導向正軌重新踏上新的舞台,還是你們的心依然是狠心的不滅掉中國誓不還,我相信你們的心依然是善良,不會眼睜睜看中國滅亡嗎,轉向吧救救中國,出發吧為人民而戰吧,不要等到亡國時才知當初應如此做,那已經都來不及了,中國網軍和粉紅軍團不要因為自己失誤而悔恨終身,現在回頭還來得及喲。

中國軍方你們實在太無知了,一直在戰鬥機繞台灣,你們想法很簡單就是要恐嚇台灣,如在八十年代還可以,不知你們有沒有去思考過,過去和現代不同地方在那裡,我來分析給你們聽,過去因科技不發達人心較守舊,現在科技發達人心不守舊,容易引起公憤,台灣現在受到國際支持,你們這樣行為不叫挑釁台灣,是在挑釁全世界你們要引起世界公憤才甘願,亡國在所不惜嗎?因台灣一直在引導正義這區塊,所以你們這樣做是在請鬼開藥單,我想你們不會去思考這些,也不知如此下去有多大危險性,當前是不是先穩定中國才對,不要引起世界對中國群體圍攻,那你們是不是知道應如何做了,不信邪的話時間密集一點架次多一點,很快就知道連鎖反應了。

親愛的台灣人民易雨拜託為台灣把此文傳遍全世界,因為才能轉動連鎖反應,因全世界人民都在談,才能有壓制中國網軍和粉紅軍團,也能轉動全世界人民思考如何去思考來保護自己的國家,也能引起一些公憤對中國網軍和粉紅軍團制裁行動,應可逼那些中國網軍和粉紅軍團回頭來改善中國,也是人心改革的一環。

易雨在此謝謝全世界人民、謝謝台灣人民,讓我們共同把世界推向詳和,祝福全世界人民都幸福快樂

 

美好生活 2021-02-22 11:11:26

超級希愛力
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