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1 00:10:09易雨

世界詳和之一、香港救贖

全世界人民大家都平安快樂,易雨心絮世界詳和,想用我的文章分析來帶動世界詳和之路,今日香港的無奈和痛苦,全靠香港人民用抗議來支撐,易雨一直再思考如何為香港打出一片天,中國又是那麼強勢又如何瓦解中共的強勢,這是一個相當大的難題。

易雨想了又想如何去破此局,要用何種方法,於情理法之下去說服他人來破此局,用什麼方式來破中共之局,當前應武漢病毒之勢來破局,應該是最佳時機,藥引又是誰、誰又有最大能力呢,觀查過各國都在觀望,如何強勢把責任推向各國,除了引發世界人民推動,才能整合各國出面,拿什麼理由去引發呢。

如果以香港問題來開啓,沒有說服力,說中國霸凌人又會說境內之事,看來把責任推向聯合國才有用,現在要去思考用何種理由才能把責任推向聯合國,香港與中國關係是互助關係,不是中國境內,是國與國關係,如此說來就有可用之處,所謂互助關係任何都國家都可介入,換句話如展開藍圖就有強大的力量可應用,首先要全世界人民來幫忙傳信息。

首先要了解香港污穢結構圖,警與法官、中國軍警、中國指令,要突破把這些推向國際就可慢慢瓦解,拿什麼去推動,了解聯合國宗旨是維護世界和平及剷除惡勢力維護人民安全,我們就依此宗旨把它發揚光大,依國際法香港人民不犯中國境內之法是不可以把香港人民抓到中國境內,因香港沒有跟中國對抗,中國無權抓人,何況香港是言論自由的地方,中國無權干涉。

再說中國抓香港人到中國是犯了侵略他國亂抓人民之罪,依伊拉克條例可以消滅再讓他重組,因中國事件比伊拉克嚴重百倍,中國抓各國人民以展示他的霸道,全世界都必須臣服於中國。

全世界人民發出怒吼吧,強烈指責聯合國及各國是不是已經臣服中國,請世界各國表態,不表態表示已經臣服中國,讓本國人民遭受中國凌虐也不敢管,教人民如何依賴國家,一個國家無能是人民的悲哀,全世界人民起來指責那些可惡之機構和國家,喚起各國來保護人民。

香港是屬於互助的國家,各國有權介人調查香港司法及把那些惡法官及警察和官員繩之以法,也把中國制裁還人民真正平安幸福,如果傳得夠大,可策動中國大改變,香港司法界及官員會人人自危,香港改變就會大增,炒得越兇改變越快,能凝聚全世界人民共識為世界詳和而戰會更好,藉武漢病毒及中國的霸道喚起聯合國及各國對中國制裁及求償,也要求聯合國介入香港司法調查,香港人強烈要求聯合國介入香港司法調查,為香港懲戒壞人,若聯合國不敢就說聯合國已經臣服中國,那聯合國就不是全世界人民所期待,那全世界人民更應該起來反聯合國,全世界人民不能把幸福葬送在聯合國。

熱愛全世界詳和之人共同起來為香港、中國之亂共同來平反吧,這也是創造世界詳和的一環,香港人民也要為自己來突破點,才能使香港回歸自由詳和,香港人民努力吧動員把此文炒熱達到全世界,香港就可平安幸福了。

任何事我們都會去考慮單方面,如去抗議想說用人把力量聚合,例如香港事件把它移動到全世界,那就會引發人出面來處理,光靠抗議是不行的,它充其量是一場戲,如把它引發全世界事件就容易處理了,因全世界的眼睛都在看,一旦處理不好引發事件是很大的,易雨盼望全世界人民了解我的用心,能幫我慢慢完成世界詳和之路,感謝全世界人民願你們都健康快樂、幸福滿滿。

rijindoujin007 2020-07-07 10:07:10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