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19:51:55易雨

WHO已犯罪應法辨以免開起世界犯罪模式

全世界人民大家都平安快樂,我們應要去思考今武漢病毒造成全球感染,如當初WHO強力介入調查中國,以便早期發現早期防患就沒有如今死傷慘重,如今WHO全力護航中國以致全球大流行,造成世界人民因武漢病毒死傷無數。

全世界人民我們應去思考,到底是什麼原因去造成此次重大災難,我們都忽略了世界機構可能帶來最強的殺傷力,我們始終都認為世界機構都是在為世界人民謀福利的,所以都傻傻的認為世界機構不會傷害全世界人民,此次WHO事件很多國家不去判斷及防護,因都相信WHO才會造成世界哀鴻遍野死傷無數。

WHO因為是中國主宰,而中國的手段世界皆知,殘暴、欺蒙拐騙,且非常自私,所以此事件是中國製造的,再加上WHO聯合而成的,我們更應該去追訴WHO的責任及刑責,及中國所造成世界各國的損傷死亡之賠償及責任與刑責。

雖然有多國主張要中國及WHO之賠償及責任與刑責,但效果並不是很明顯,全世界人民你們可知道,為何一些國家利用世界機構來玩弄全世界人民,因看準了全世界人民無法聚合,是一盤散沙,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所以一些愛心機構始終無法突破盲點。

如果全世界人民大家都自私的,那那些大災難、戰爭,時時都會發生,那地球上的人會不斷不斷因災難、戰爭而減少,大家又不得安寧,假如全世界人民大家都來做救世主,大家共同把詳和世界往上推,那世界會因為你的付出更加詳和。

要世界詳和必須懲奸除惡,一定要把製造生化武器的中國,因武漢病毒毒害全世界,所以把中國趕出任何世界機構,不要再因中國的毒害使全世界民不聊生,中國還要負起此武漢病毒產生的災害及死亡做出賠償及刑責,我們要去針對事件處理,而不是被人誤導進入盲點,使壞人繼續來殘害我們,我們要保護自己才要把這個傷害全世界的中國來制裁,不然壞人一直消遙法外,受苦是全世界人民。

全世界人民響起制裁中國有殺雞警猴之作用,那些想作惡的國家會因全世界人民的力量而有所退縮,那世界又多一份保障。

全世界人民力量聚合,就能改變世界不再讓一些國家領袖去亂了世界詳和,全世界人民創造一個環境出來,什麼事都比較容易改變,因全世界人民都是救世主所以壞人就不容易生存,那世界就會更詳和。

台灣人民把此篇文章推向全世界,等於為台灣建立一道保護牆,也是將台灣愛好和平及世界詳和的宗旨使命,發揚全世界使世界人民響往台灣,那台灣的經濟會更好,因台灣是個溫暖的天堂國度,要改變一些事比較容易了。

易雨在此祝福全世界人民願大家都健康快樂,幸福的每一天

taibei007 2020-07-07 11:26:21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