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7 22:05:23易雨

世界各宗教領袖、國家、人民、請發揮大愛精神救救世界

全世界人民願您們都幸福快樂,易雨一直都在千呼萬喚的,想把全世界推向和平安詳,今易雨想註解大愛來喚醒全世界人民,把心打開讓大愛精神傳承,我們知道恐怖組織要生存必須要有人支持,而支持有金錢支持和國家的放縱,才會使得恐怖組織惡行,想破解不難,金錢支持我們無法可管也無法可知,但國家放縱就有力量可破,只要全世界人民的力量就可排除。

我們一件一件來指出如何處理,首先是法輪功被迫害,而法輪功到處陳情,然一直都沒有效果,如果擴展為世界案件那就有法可解,各國被中國以政治犯抓住的人,人選擇抗議或怪國家,有用嗎易雨說無解,因沒有力量,西藏宗教領袖到處遊說,試問誰能來解題,好像至今無解,中國到破壞宗教,所有宗教領袖您們不出聲嗎?

各宗教領袖您們所謂大愛是什麼,信我者得永生或上天堂吧,那您們能救救中國受害的教友,不要不負責的說是他該受的罪,如此說您們是不是殘暴一些,簡直沒有人性且非常自私,您們教義是如此的教化您們嗎?我相信絕對不可能,只要您們用大愛精神,將能救您們想救的人,將此文傳遍全世界,將可救您們想救的人,也能為世界帶來更多詳和

易雨願帶全世界的人民一齊來思考如何去破解恐怖組織及中國的迫害,因全世界人民都是救世主,易雨願帶頭去開創局面,解中國等於瓦解恐組織,而中國如何解,我們了解各國都以中國私人問題無法介入,各國介於私人關係不敢得罪或無法得罪,讓人民無端受罪或死亡,這就要動用全世界人民的力量就能打破的,但前題須解救因和平絛約受害國家。

我們知道和平條約受害國分離中國,中國還能是大國嗎?全世界人民要求各國要解救和平條約受害國,中國殘害和平條約受害國,那是國際認證的恐怖組織國,國際應制裁中國,聯合國應為世界除害救救和平條約受害國,而各國人民被中國當政治犯都必需呈相關證據給該國,不然等於向該國宣戰。

伊拉克殘害人民沒有中國多,就被制裁了,何況中國己傷害多國,那些和平條約國都是,這麼大的恐怖組織國難道不該制裁嗎?

中國與各國關係都心照不宣,而要打破此關係必須要用到迫,迫使各國行動,而迫的使用是全世界人民在世界響起要制裁中國,說法輪功受害、和平條約受害國、宗教受害、各國人民受害,都要放走或脫離管制,如做不到要如伊拉克制裁,各國武器對付中國,不完成誓不罷休,一直吵熱到完成為止,到那時候一切都得救了。

 

我們知道要給世界各國制裁中國的理由,也就是出兵的正當性,也就是公憤的氣勢,讓世界各地響起強烈譴責中國的暴力,殘害人民而各宗教及各國人民也受害,強烈的要求撤出和平條約受害國,外國的人被抓都必須呈相關證據給該國,法輪功事件必須給個交待清楚,查誰給恐怖組織的金錢和武器,宗教受害部份必須修復完整,一旦炒熱全世界那世界各國就不能坐視不管了,一定要制裁中國不然壓不下全世界人民的憤怒,這樣下來好多問題就解套,不必東找西求了。

 

台灣人民您們如將此文傳遍全世界,一可做台灣人的外交,二可救法輪功、被中國抓的人民,被害的國家,三可嚇阻司法害蟲,四為台灣多一層保障。

易雨希望有個推動世界機構,來推動世界大同,我願用我的心力去投入,雖有心理學分析及研判和兵法應有推演,但只能用筆下功夫慢慢來推動世界之光輝,但願全世界人民都能幫忙我完成世界詳和,易雨謝謝全世界人民

祝全世界人民都健康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