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30 23:01:58易雨

拆五星旗來端正司法及善良風氣

台灣人民大家都幸福快樂,台灣五星旗之亂已經很久了,大家都想不出很好的對策,一直在長嘆為了不能把五星旗拿掉,其中權力又在地方政府,又屬於言論自由,始終拿它一點辦法都沒有,事實是如此嗎?

易雨想到一個破解方法,用法、用網路、用媒體,集合這些就可讓五星旗消失無蹤,你會想長期抗爭都無用了,你的方法有用嗎?我說以前可能無用,現在是有用的。

現在剛剛完成法案,不得為匪宣傳、組織、煽動,違法可處金額與判刑,是屬於匪諜及叛國之罪,然五星旗宣揚是宣傳與叛亂之罪,因戰勝國會插國旗代表此地我接收了,換句話說台北市被中國接收了,那不是叛亂罪嗎?

現在我們要做的是查誰在違法,去當地報案說有人插五星旗代表敵國強佔某地,是叛亂罪要求抓起來,如警察不抓那就請議員及立法委員追查最高指使用者,順藤摸瓜來個全面瓦解法辨,看看有多少公務員涉法。

這就一來可振奮人心,消除一些亂源,下一代思緒也會轉好,因有正義存在,及護台灣之心。

說真的台灣人民要去思考的問題,為何台灣是個獨立的國家,偏偏無法立足,真正的原因是人民無法共心,地方政府不同心,司法無心獨立因害蟲太多,最大卡關是司法,如今司法改革法律已成效,我們是不是要去突破卡關呢!

我們就利用五星旗作為標地,在網路上傳誰在為中國插五星旗做為佔領標地,是非常嚴重的叛亂罪,要抓起來嚴辦,查誰在為匪護航及包庇,如此害群之馬一定要抓起來嚴辦。

其他為匪做活動或其他行為都算,查辦再查辦追查進度,把這些在網路及媒體炒熱再炒熱,使那些罪犯消失無蹤,如此一來台灣就安靜許多,善良的聲音就比較容易被接受,選舉漸漸朝向選賢與能了。

用五星旗舉發來消除各地方政府之害群之馬的公務員,順藤摸瓜來淨化司法,把司法咬死司法害蟲就會死的很難看的說。

要台灣是個國家要世界承認,時機未到台灣內部未整合,此路就有點遠,只要台灣人民都站出來審各地政府及司法,把這些整合完成台灣國度就可慢慢形成,不然怪任何誰都無能為力,不是總統不去完成,卡關未打通難成立,那些怪東怪西的人,請問你們為台灣做多少事,敢去指責中國和表明台灣是個獨立國家,連這些都做不到,你們有什麼資格去指責他人,何況你們查真象的能力都沒有,只是為反而反。

所以台灣人民要用心去問問這些人為何要如此做,你們了解真象是什麼嗎?不要道聽塗說或我認為的說,下一代不是道聽塗說或我認為的說就可以教的,你們想害死我們下一代無法明辦是非,及去追查真象以免使自己受傷,是不是你們說說看給我一個真正的答案,台灣人民也要去追查這些人,要他們拿出真象,以便淨化台灣社會道聽塗說及我認為這些亂象,那台灣風氣就會好了很多。

易雨在此祝福台灣人民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