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2 01:52:17易雨

選舉教育別讓我們及下一代哭泣

親愛的全世界人民及台灣人民大家都幸福快樂,易雨就此議題與大家共同研議,選舉意義是在創造我們安居樂業幸福生活空間,不要小看選舉結果,選好時漸漸進入安居樂業幸福生活空間,選不好時生活頓挫有時可達民不聊生。

我們知道選舉可分兩派,一派願意去做,另一派只想破壞及坐享其成,而選舉手段有抹黑、污陷、曝光率、力行者、默默耕耘者,選舉迷思,常常被誤導唯有抹黑、污陷、曝光率才能勝選,而民眾常常因看戲心態而被牽引,而發出可憐、恨怒而改變選舉結果。

因選舉民眾變成盲目的,好讓選舉人操弄而達到勝選,如今全世界人民及台灣人民,要去做的事教育自己也教育別人,讓全世界都能漸漸導向安詳和快樂生活。 

我們現在來了解選舉人的心態及做法,好的選舉人只會先做能做的,而且是默默的做不求掌聲與讚賞,只求社會認同而以。

不好的選舉人始終認為操弄一切,可達勝算方法有自我抹黑、污陷,而達可憐牌,還有呼口號引動無知群眾,買票以達穩算,還有 控告、抹黑、污陷他人,以便使他人落選。    

其實選舉情結來自娛樂世界之影響,所以才有瘋狂的去追求明星,選舉人才會瘋狂去創造口號引大家瘋狂盲目的追求,屢試屢效,才會使社會結構的不同。

所以全世界人民及台灣人民我們要去打破過去的迷思,不是明星夢響起人就神魂顛倒無法明辨是非,要去打破這個結界。

我們如何去推動此活動,我們都會知道得失心,還有取與捨,當威脅生存要點你的選擇是什麼,是堅持己見還是求生念頭呢,我們就用此法,我把它理出一套說法,對較老者說你願意只要有人說高雄發大財你就無條件讓他居住你家及使用你家家物及錢財,因你選錯了就等於你家無條開放,損傷自己負責,還有你想害死你後輩,現在網路肉搜很快,你不知道高雄掛韓國瑜招牌生意都慘淡嗎,如你給人做記號就會形成你的後輩沒有能力只會嘴炮而以,有誰敢用你後輩,包括生意都會受影響,高雄太多案例都己証明了。

對有孩子的家庭的父母親,請不要害慘你的孩子,你的言語足可影響孩子的未來,因網路肉搜太厲害了,別讓別人認為你的孩子只會嘴炮沒有辦別能力,而斷送他一生,為了你一時逞強不計後果,而使他嚐盡後果,這樣好嗎,社會本來就是有能力來做的才會進步的。

對年輕的說請不要做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在社會沒有辨別及判斷能力是會被社會唾棄的,不是一句我喜歡韓國瑜高雄發大財,單單此句就已經洩漏自己只會嘴炮而以,在網路世界傳來傳去你被做記號你還有未來,誰敢用你,高雄做生意的只用韓國瑜宣傳生意就一落千丈,難道你不知道嗎,為了你也為社會你是不是該選賢出來。

一位選舉人選前都不願去為民做事,只會劃大餅說得天花亂墜,就顯現出來他只想玩弄人民而以,往往會做事的就會被陷害,一句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全部由憶測而定他人之罪,一大堆問號全部要當事人証明,為何你不拿出証明讓他一刀斃命,足以証明你想害他落選,全民應追查你的證據在那裡,拿不出來就是污陷他人,要求法務部偵辦,全民應響起污陷他人應給個交待,你受何人指使,為何要污陷他人呢,全民應把他炒熱,使他無地自容,就可以漸漸消除惡習,使選舉文化中乾淨無污,亂放消息的人,全民應打擊他使他不敢再作惡,質問再質問使他消失為止,不然社會就會一直亂這樣不好吧。

這套理論全世界都可用,叫做咄咄逼人逼出真象,就可以慢慢淨化世界了,因壞人生存力降低,好環境就會慢慢產生,也會打亂一些心境不好的人佈局,打造全世界良好的選舉環境,全世界就會慢慢轉向世界大同,由選舉來打擊壞人塑造打擊壞人的環境,而壞人生存環境漸漸變少,世界就可減少紛亂,你若愛台灣也愛全世界請將此文傳送全世界,好讓全世界漸漸轉好。.

易雨謝謝全世界的你,願全世界人民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