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3 23:51:44易雨

全世界人民全力監督WHO

易雨在此祝福全世界人民都幸福快樂,易雨為何要寫此文,是想邀請全世界人民來做世界的救世主,是要如何做才能漸漸把全世界救了,我們都知道無論任何爭鬥都離不開權勢的匡架,比來比去都是我的權力最大就可為所欲為,才會使這個世界的一片亂,成為弱國無力強國霸權。

易雨了解初淺的兵法,也懂得一些心理學,所以一些事易雨能提供心理層面及一些解決辦法,所以在易雨文章能有分析及引導和解決方案,一些親情、愛情、心理方面問題、國際、國家,都有淺略分析與解答。

今日這個主題好似與全世界無關連,而是像是中國和台灣的爭論而以,如你如此想是錯了,為何錯你想想為何很多事因很多人站出來才能化險為夷,而中國卻藉著WHO而耀武揚威,在世界打壓各國。

你知道狗仗人勢而一些恐怖分子而藉著中國力道而依存,使各國滋事不斷,你知道嗎人民若強勢很多恐佈之事都會消失,如台灣人民都有愛心關心陌生人,而影響人民公僕都認真治安上,破案率之高而影響人民守法精神。台灣治安算是良好可良好居住。

這就是易雨要說的,全世界人民全心合力去打破WHO權力作怪,使世界衛生組織能發揮真正的作用而造福全世界,因惡習不除是無法進步的,如一個國家貪污和公僕暴力人民,你說人民會幸福嗎?。

世界的WHO裡充滿政治打手,就是我要誰如何WHO就要去執行不得違抗,說明的就是黑道執行手,WHO一直是中國的執行手,所以非常明確的證明,WHO就是黑道,而全世界人民要做的督促WHO不得執行中國的命令,很清楚的事實存在台灣一直不是中國的一部份,而等於WHO助中國強奪台灣,足於證明WHO是黑道。

全世界人民都要站出來消除黑道,本來WHO是推動醫療衛生的開發與治療,如今全走樣了成了犯罪的瘟床,不要小看WHO的問題,這個問題是恐怖分子的依託和指標,因為黑道的繼續執行,中國都能如此做,恐怖分子更有依靠而更大膽,全世界人民都應知道狗仗人勢,恐怖分子就是仗中國之勢而大力在世界破壞。

世界詳和一切都要全世界人民一齊站出來做世界的救世主,來推動世界詳和的指標全力去督導WHO,讓WHO能發揮最大功效來造福全世界,全世界人民如沒有站出來等於助長黑道及恐怖分子的滋長,世界要詳和就有點難。

其實改變環境是靠你我共同做起才有效果,如日本街道、台灣治安,因人民裡有一種信念才會有如此效果,所以易雨衷心呼喚全世界人民一起來做救世主的工作及信念。

易雨的生活困苦、也要為台灣及全世界做點事,於始至今易雨心絮台灣及全世界,想有何方法漸漸推動世界的改變,使得全世界人民都能安於居住及詳和。

親愛的台灣人民請將此文推上全世界,有助於台灣經濟的發展、能封守中國在WHO的打壓及台灣的安全,可讓世界多國站在台灣這邊,也能讓多國朝聖也就是全民外交,易雨說的效果一定會有,如上一篇如何突破NCC介面導向正軌,能讓中國封守韓國瑜。

易雨有個心願就是能在台灣及國外各成立一個世界推動中心,看否能在世界推展人性導向人民救援,環境改造,因為有些事件需全世界人民來推動才有效,各國盲於救援是無效的,能瓦解結構體才有效,如想台灣進入WHO引發全世界人民督導就有效的道理是一樣的。

易雨想了解更多如有願竟幫助易雨,如世界上的問題,能用文章去導化而改變易雨都願意去做,因引導、分析、化解,易雨在這方面算可以提供的,所以說願意幫助易雨的任何方面的,請來信P.O.BOX 23 Guantian Longtian

Tainan City 72099

Taiwan ( R.O.C.)

能寫中文請中文外國朋友請寫英文。

易雨感謝全世界的朋友的幫忙

易雨祝福全世界人民都幸福快樂    

拜拜

汗馬糖 2019-06-04 20:47:09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首選專賣店: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