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2 09:31:59易雨

台灣現有政治景象及未來藍圖

台灣人民大家好、我相信台灣人民大家都為台灣在努力,今易雨來說隱藏的危機,此次選舉民進黨大敗,原因有兩大因素,一選舉人評論他人、二勇哥的棄保效應,因勇哥一直在論處民進黨,預告及評論使得台灣人民分兩線。

表面上是正當性、特赦問題如特赦阿扁是不是也特赦馬英九,兩位不同是一位依然是總統資格,阿扁就不是了,而特赦是馬英九最渴望的事,因可以毫無禁忌大玩破壞台灣,就可大張旗鼓我是最清廉最乾淨由蔡英文認定的,等於助長壞人優勢,更會破壞台灣人民的團結,我很肯定的說勇哥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為什麼大家是不是很困惑,因為船沈了大家都是受害者,如讓國民黨當總統時,阿扁一定再度入牢裡,陳致中再度被拔官,這是一定會發生,追殺令再度響起,阿扁您還有地方躲嗎?

現有生存之道不好嗎?好不容易把您弄出來,您一定要弄到支離破碎才行嗎?您有冤用您的力量把司法整頓,用人民的力量突破司法還您清白,不是更光榮更有面子,特赦壞人自由您依然被貫上貪污,那您還能為致中護航能嗎?表面上您很壯大、不過實際上您是無形當中做了大陸一個棋子而以,大陸需要您與民進黨內鬨越大越好,這樣一舉兩得即滅民進黨也滅了您,這些問題您有認真去思考過嗎?這些事百分之百會發生。

這麼說比較快、兩蚌相爭漁翁得利,您是要自由還是牢裡看清楚想明白,易雨能對某些事能扭轉乾坤,當然我能判斷這些事一定會發生,事實上易雨都站在第三者去把事情看清楚,所以我能判斷一些事未來發生曲向,您卻為爭而爭,實際上您完全沒有考慮後果,您寧願犧牲致中也要爭到底嗎?再過一年多就要發生了,您準備好了嗎,是要相互扶植,還是入牢裡全在您一念之差。這就是台灣現況危機,處理不好全軍覆沒,處理得好國民黨漸漸消失,台灣漸漸強壯。

所以在之後我們要正確把人民真正導向,正向氣習、正義法治、正確信息、正當思維、了解真正危機,把一些惡的信息及做法、打掉,用各種辦法讓它消失。

在未來藍圖必需要做的兩大目標才有藍圖可行,一、全民動員去抓法官亂判一定要把聲勢做大要他下台革職才行,充份表現表現全民抓鬼決心,就可以嚇阻司法這塊以正法律,二抓謠言並要法務部嚴辦NCC撤照,以匡正視聽並維護下一代良好的引導,三引導國際曲向這塊作起來比較不容易,有機會再做,如前兩項做得好,台灣會漸漸有光景了。

總結如阿扁繼續玩他為爭而爭,而中了大陸蠱惑那台灣肯定是玩完了,就應了那句台灣人不會想,是盤散沙,那台灣人民聚合力量共同打擊壞人、台灣會更好,其實主關鍵在阿扁身上,他擁有聚合力量,他願意放下執著共同對付壞人台灣就有救了,所謂成也是阿扁敗也是阿扁,換句話阿扁的選擇是牢裡或自由全在阿扁一念之差。這不是唬人的都曾經發生,只不過是不是要它重演而以,而大陸比以前更恨台灣所以手段會更兇殘而以,比喻以前是一此後是十倍的報復,台灣人民想清楚你們是要台灣安定生活還是大陸恐怖生活,全在你們一念之差,要什麼生活條件自己去維護及創造,不要傻傻地被賣了,還不知自己怎麼死了,易雨相信台灣人民是聰明人一定捍衛台灣,使台灣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