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00:12:53易雨

抓到了鼓勵犯罪的法官

台灣人民台灣社會要不斷不斷去抓出害虫,才能引導好的一面出來,今有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15日報導〕散播「台客受困關西機場靠中國救援」假消息的造謠者抓到了,法官竟判他無罪,從此案件可以證明法官是在鼓勵犯罪,因此案涉及政府威信,及鼓勵人民反政府,說句明白點就是在顛覆國家,以中國那是要重判順至死刑,因涉及顛覆國家那是很大的罪比匪諜罪還要重,如今法官判無罪。

我來說明那可怕性,如果不能殺雞警猴把法官送法辦,等於鼓勵大家來顛覆台灣,以使台灣人民互相猜忌,必然犯罪率高升,人民居住安全堪慮,中國接收,人人無財產,生活不自由,這種可怕的生活你願意過嗎?

整頓台灣敗類由人民開始,見到一個整頓一個,因我發現連民代聲音都不管用,所以由人民力量發起,強烈要求把此法官移送法辨,而那些傳送者也要移送法辦,因此案此造謠還重是在顛覆國家,人民要動起來要求嚴懲那些傳送此信息者及那位判無罪的法官,你會想那是無法度,人民力量動起來就可以憾動了,今日你不動明日受苦受難就是你,人民呀發出怒吼讓震撼把正義撼動出來。

台灣人民你們有想過嗎?此案件影響有多大、一人人不信任、二下一代對我們不信任及強烈反叛,社會爭鬥及犯罪會遍及,三台灣在國際完全沒出路,國際斷援中國接收,所以我們要把台灣叛徒移送法辦,此也是上天給我們的機會,藉此機會把叛徒一網打盡,把聲音做大人人要求法務部一定要偵辦,把力量做出來,不然法務部根本不理你,社會亂有別人擔,我可以亂判又可以錢多多,苦是你們人民又不是我,國民黨又可以說我們完全勝利,如此顛覆政府台灣政府又能奈我何,法官是我們養的,所以台灣人民更應該站出來消滅邪惡,把台灣良善找出來才是真正在保護台灣及我們下一代。

用貫爆及聯署最有作用,人聚越多越有力量,改變作戰方式,不要再存有狗吠火車心理,人人出力量,正義必定戰勝邪惡,聯署及貫爆讓法務部知道人民的真力量,才能撼動司法改變司法,力量不出一切只是紙上談兵而以都是假象,力量一出才有真象可言,台灣人民動起你的力量來戰這場司法不公之戰,勝利絕對是台灣人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