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00:50:20易雨

選舉手段如何操作與解碼

親愛的台灣人民大家晚安快樂,選舉過後掀起檢討責任,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誰又自願站出來說明我錯在那裡,承擔者都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誰願出面告訴我此次選舉到底有那些因素,我相信多人批評,無人承擔,易雨為選舉手段操作來解析,說清楚道明白。

選舉要去了解民族風情,台灣人民有顆可憐別人的心,又很容隨風起舞,卻不願去分析事情的對錯,有了這些了解就容易操作,只要造神及胡言亂語就可以達到效果,你會說這是錯的不易成功吧,你錯了韓國瑜就用此法成功,他撒下胡言亂語讓選舉人中招而批評他,就會引發骨牌效應全面倒,因為台灣人民會認為己經那麼多指責夠可憐,你還批評他而全面指向你不對,那你就落選了,在國民黨此次選舉就應用此招,而民進黨中招不少,如果七、八、九零年代此招是敗選,但用於今是非常好的招式,勝選之後再來一招落井下石,全面指責民進黨不管是否達到倒閣情況,一直強壓是要民進黨瓦解才好讓大陸接管,如民進黨此時倒閣那就是中招再中招,不是一個強的政府,沒有錯幹嗎倒閣,如此次倒閣是反而讓人民看到一個弱不堪擊的政府,試問民進黨還有未來嗎?此次受惠的有國民黨縣市長還有柯文哲,都是選舉人中招而批評而引發落選。

選舉花招有恐嚇牌馬英九用過,污陷牌多人用過,造神牌,胡言亂語,造謠,偽造文書、述罪狀、名人擋牆、可憐牌,真正政蹟牌卻在選舉人有強大穩定力才有效。

身為選舉人要能忍有氣度,不能批評,是對的不回應因越描越黑,不能攻擊對手,要有選舉人的氣度及穩定度及心胸,如小小事件就衝,那選民會認為你不夠格,很多人失敗點在批評及攻擊,你看看柯文哲及國民黨縱然是錯的都不回應,因選民認為他們穩定度夠、他們就勝利了,你會認為還有天理嗎,台灣人民喜歡吃這一味,你能奈何。

所以說台灣政治環境由全民一起來改變,嚴厲抓造謠者及偽造文書者,如吳敦義喜歡造謠傳送者,我們一律抓起來移送警察單位來辦,順便在媒體公佈,偽造文書者只要在媒體或其他網路出現是與事實不合都是偽造文書,都移送警察單位法辦,再發出媒體及網路,使得單位不得不辦,偽造文書罪還有煽動罪及造謠罪,如一罪一罰,受到傷害有兩千參佰萬人,不知如何罰,把此文傳遍台灣各地,大家一起來抓鬼,對下一代及我們會更好更安定,謝謝台灣人民、願大家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