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 17:58:16易雨

全民應反擊提倡違法的民眾不可讓台灣成了犯罪天堂

台灣人民建立法治來使治安安全,是人民共同維護的目標,目前管爺案件的燃燒,使得很多人傻傻分不清,台灣人民有必要為法治來進行督導與反擊,管中閔在大陸授課就是違法,而中國是我們敵國卻為管中閔護航,其中疑是非常重大匪諜案的存在,是不是想顛覆國家人才來使台灣成為犯罪天堂,進而瓦解台灣。

我說到這裡相信大家都有個概念,所以全民應全力去問問那些支持管中閔的人,管中閔違法了你們是不是要支持違法,中國為管中閔護航,表明了管中閔疑是中國派來的匪諜,難道你們這些人疑是中國派來的匪諜嗎?難道監察院人員裡也有匪諜存在嗎?那國家更應查明那些人與中國互動關係,是不是構成匪諜案件了。

再說中國大動作為管中閔護航,也等於中國認證管中閔百分百是中國派來台灣的匪諜,而台灣為管中閔護航的人是不是共犯,台灣人民有必要去要求政府去查這些人,還有這些人裡有暴民,有暴力行為出現,基於安全考量此活動應解散,暴力份子應徹查,如果台北市府不執行,由行政院來執行,因此活動是不應該不正常,一個國家對於鼓勵犯罪行為能放任不管嗎?

如果國家對於提倡違法能當耳邊風,那是不是也等於想把國家變成犯罪天堂,此事件可以看出政府是否有用心在人民身上,如果政府都不能分辦什麼是正當性正常性,管中閔事件是不正當性是鼓勵犯罪,若台北市府不能驅離是不是該由行政院來做。

來說反年金改革團體,因成了暴民,攻擊警察、民眾、記者,搶人家財務,在團體行為都屬於公訴罪,應主動調查與起訴,這不是個案來論,再說柯文哲當市長若再允許路權,等於向政府宣戰,表明我就是要製造暴動,示範給大家看如何攻擊警察、民眾、記者,搶人家財務,且都能全身而退,由我柯文哲罩著不用怕,而相關性最近有大量軍火走私,可見相當明顯有人想製造更大的死傷,若政府不從小地方去防範,等於形成大氣候時,更大暴動與死傷時已經來不及了。.

此時政府不去消滅不法之事,而以一般抗議來論處,那就是鼓勵犯罪,那教台灣人民情何以堪呢,政府不能去分辨正與邪,那台灣人民又如何生活呢,這個時候所有民代是不是該站出來為正義護航呢,消滅不法、消滅暴力,所以說反年金改革事件應徹查到底及不能再給路權,有暴力行為團體就不能再給路權、而管中閔支持活動一律消滅維護正義,不然人人都可違法都可藉任何事件來亂社會,那人民又如何生活下去和居住安全嗎?

台灣人民人人站出來要求政府、要求民代,我們不要有違法之人,也不要藉違法事件擾亂人民,我們也不要有暴力份子,讓我們生活於恐懼之中,有暴力行為團體、如愛國同心會、反年金改革都不可再給路權還人民一個安全與安靜空間,管中閔支持活動一律徹查及消滅活動,還給學校安全、安靜與自主。

台灣人民動員護航正義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