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20:04:57易雨

世界承認一中原則的國家受到傷害有多大

親愛的全世界人民,今日的世界給我們不安定的靈魂,充斥著各種政治暗流及暴力傾向,今天我來說明一中原則會帶來多少危機及傷害。

一中原則表面上是對台灣及香港和一些小國家的恐嚇而以,實際上是中國對他國壓迫及臣服計畫,而聯合國之中有些國家就承認一中原則,對台灣當成中國一部份,事實上等於你臣服中國代為執行命令而以,中國很聰明用此手段,也等於也把你納入一中原則裡面,實際上你是被賣了也幫忙數錢,是個非常傻的國家,一個沒有明辨是非及判斷能力的國家人民會幸福嗎?

承認一中原則的國家受到傷害有多大,我們知道暴力集團會仗勢而動亂,因他們知道中國可以牽制你就會大膽些來作亂,那國家內部亂源就多了,而人民因國家辛辛苦苦建立秩序及法制,都被中國人民弄亂了,因國家放任中國人民的脫序行為及違害法制,形成中國人民可以本國人民卻不行,所以憤怒的心不斷不斷的升高,那國家動亂就會漸漸形成,不定時炸彈何時爆發無法預。

我們來了解一件事所帶來的效應,如聯合國各種機構如把台灣納入一中原則,等同聯合國所有國家都是中國的一部,如一個國家裡的民營機構把台灣納入一中原則,等同把一個國家降格成為中國的一部份,那是叛亂及藐視國家不把國家當國家。

所以全世界人民我們更應該,端正一個正確觀念去導引國家使得國家正義正確魄力為保護人民及保護國家,才不會一中原則亂了國家也亂了人民。

如果你是全世界人民的一份子,更應該把此文傳遍全世界,把它翻譯各國語言,來喚醒各國迷惘之心態,如果喚醒各國,聯合國會更有力量來使世界更和平更穩定,而暴力攻擊及恐怖組織會瓦解,不要小看一中原則,它是暴力引導,它是個陷井使各國落入萬丈深淵,以使中國無法無天,為何中國不能交出法輪功之強摘器官案件讓國際來審,為何中國官員可無法無天,因為中國需要暴力才能在聯合國中無法無天,這篇文章可讓聯合國聚合,來對抗惡勢力更能有效的強制把中國改變,才能使中國受苦受難的人民離開那官員恐怖的對待,也可改善一些國家待人民方式,這篇有教化及殺雞警猴效果。

全世界人民把這篇文章傳遍全世界,尤其台灣、香港,更應該把它傳出去,等於解救台灣、香港及全世界,以漸漸達到世界大同,易雨會一步一步去引導世界的文章出現,漸漸落實世界和平目標,不是不可能只有全世界人民共同努力就可達到,世界和平目標,改善環境等同為國家營造更和善沒有暴力的居住環境。

謝謝全世界人民,易雨在這裡祝福全世界人民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