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4 11:38:58易雨

破解題:法務人員舞臺劇叫全民正義司法

台灣人民大家新春愉快,我是易雨今日來說破解題,今法務人員演出舞臺劇看似沒有什麼,那你們有想過嗎?他們的意思又在那裡。

針對舞臺劇演出內容,易雨來做分析與說明,阿扁戲文如在民間是說阿扁冤案、在法務人員來說己存的事實,還要查什麼,如論情節與事實,確實是冤案,那法務人員就有非常大的諷刺了,在當事者就是傷口上灑鹽了,猶如一位被強姦者而被公佈姓名與事件,讓他痛不欲生,所以法務人員所展現的是諷刺與保護犯罪人,好讓台灣成了犯罪天堂。

那法務人員在陳師孟事件裡,應持有何種態度、應有要查來查沒有違法那怕你查,那請問你霧裡看花你看到什麼,看到演戲看到藍綠鬥爭,那還看到什麼、、、、、、等等,我多看到一項,現形行犯是公然侮辱罪,因為任何人都可以做,唯獨公務人員不能做,如老師不能拍身體寫真集、警察不能刺青、政府不能奇裝異服,公司不能穿個人服裝一樣,是道德也是規律的問題,如站在崗位上人人心中沒有一把人,那不是天下大亂嗎?

親愛台灣人民你們願在紛亂的地方生活嗎?再說那些法務人員犯了何罪,包策劃、演出人員、主導,都犯了公然侮辱罪、嚴重破壞機關形象,理應該如何處置,應革除公務人員資格、全部移送法辦,雖然有的很傻被牽引及煽動,誰叫他們的頭頭要設計他們犯罪而丟了工作,雖然很可惡可恨,但也無法去怨恨誰,誰叫你怎麼傻,身為法務人員不知這是犯法嗎?

台灣人民難得上天又再次給你機會,台灣人民該不會又傻傻的受人欺侮不敢回擊嗎?那只有那句話四好(台語)、我相信台灣人民會維護台灣而會努力,去排除各種不法或困境難關,台灣人民如何做,去要求所有民代、法務部、及動員去法務部網站要求革職那些法務人員,及移送法辦,人人請問法務部法務人員公然侮辱罪不應移送法辦嗎?且是現行犯不應該移送法辦嗎?這是主動調查是公訴罪,因公務人員犯罪都是公訴罪,且全台灣人民都可做証,法務人員知法犯法是不是非常嚴重的破壞機關形象,理應革職不得寬恕。

當今我們有兩件重要事要去匡正司法,一是當法務人員事件,另一件是馬英九的綠卡事件應革去總統資格移送法辦,如台灣人民不能去要求執行,那台灣還能有未來嗎?法務部不能做好那法務部長應下台及移送法辦,因縱容罪犯,台灣人民呀台灣人民如匡正司法之事都不能去敢做及做好做滿,我們又如何去教育下一代,勇敢踏出才是真正的台灣人,保護台灣是台灣人的宗旨,把力量做大才能改革司法,我們不再任人宰割的台灣人了,動用所有網路媒體和民代去改革及要求,若有任何媒體或機關為此事護航,一律是以煽動犯罪要求移送法辦、不得寬恕,台灣己夠亂了不能再添亂,台灣人民起來戰鬥,把台灣打造一個理想的國家,台灣人民你們說好不好、好就出發戰鬥吧,台灣的未來我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