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20:18:58豬r’北鼻***

哈哈哈哈哈""朋友!!!少來( ! )

好一個朋友,,

何謂朋友??種感覺我被當傻子,,

朋友是這樣當的嗎,,為什麼我把尼當拜把姊妹尼卻把我當屎,,

ㄧ值都是ㄧ個人,,好累喔!!!為何如此痛苦呢???傻子既然那ㄇ好當!!

那你們要我當到什ㄇ時候?一直耍傻子很好玩唷!!!尼當尼祖母是很好耍押!!

我算是什麼??我該去陪誰呢!!救那ㄇ自然的死去後!!!要該去陪誰好呢!?!?> <

已經有4年的經歷!我恨一個人,,可以說是自私!!可以說是欠打,,可是那又如何?

我不懂!!!我那ㄇ痛苦的來源是什麼??我一直不相信有真正的朋友!!!結果呢???

我升上國一之後,,一直一直一直ㄆ相信為遇到真正的朋友!!我相信了他1次!!!

那下ㄧ次會是怎ㄇ樣???亨!!!朋友,,真是好一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哈哈哈!

什麼是朋友押!!尼是我的朋友??我沒有朋友押!!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人,,而且是

孤孤單單的一個人!!一直都是,,一個人!!!在路上行使,,在街道走動!!!我只是想

在我身邊還有笑聲,,可是到底哪一年又能讓我身旁有有笑聲呢??>>>>>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