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6:35:38JY

找到我


 

偶然跟他騎了同一條路線
每一天他突然轉向往其他路口
面對月亮
忠貞不二
的那個人月圓時一起聚會
跟你說今天發生什麼事
印出傳票後迷失在借貸平衡裡
想換工作
想起重新路上的行道樹一直
在抽芽、落葉開出新花瓣
變幻
YouBike的位置也好像你
隨機對郵筒投遞卡片
曾經留下地址
今天跟他騎了同一條路線,突然轉向
他的人生
正在接近與抵達
你最好最快樂最不願失去
的碎語
信任我
或告訴我
偶然跟他騎了同一條路線
每一天他突然轉向往其他路口
面對月亮
忠貞不二
的那個人月圓時一起聚會

跟你說今天發生什麼事
印出傳票後迷失在借貸平衡裡
想換工作
想起重新路上的行道樹
一直抽芽、落葉開出新花瓣
變幻
YouBike的位置也好像你

隨機對郵筒投遞卡片
曾經留下地址
今天跟他騎了同一條路線,突然轉向
他的人生
正在接近與抵達

你最好最快樂最不願失去
的碎語
信任我
或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