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3 19:25:14白菜2號

還是太嫩了

作者: yyq (白菜2號) 看板: vitis
標題: 還是太嫩了
時間: Thu Sep 19 18:47:46 2002


今天有個學生遲到,可是一進辦公室,英文老師就跟我說,

他看到那個遲到的學生往學校的反方向走,

所以第一節的時候,我就把那個學生抓來,

白菜:為什麼遲到?

學生:肚子痛去看醫生。

白菜:這麼早有醫生嗎?在哪裡看的?

學生:XXX診所。

白菜:那個診所在哪裡?

學生:...........

學生:...........

白菜:那個診所在哪裡?

學生:..........

學生:我沒有去看醫生。

白菜:那你去哪裡?

學生:我去買東西。

白菜:打電話給你媽媽,我已經跟你家裡說你遲到了。

電話接通之後........

學生媽媽:我也知道國中了,我們也很擔心.........

白菜:(一堆屁話,有這種媽媽,難怪小孩變成這樣,

當初家長會時,他爸爸還說如果他不乖,要把他轉到私立學校,趕快轉啊!),

他一下子說他去看醫生,一下子說去買東西,

而且我們學校有老師看到他往相反方向走去.........

(當場看到那個學生臉都綠了,因為剛才逼問他的時候,

我沒說到我有目擊證人!)

事後,同事問我,你有沒有繼續逼問他去買什麼東西?

我才發現,我還是太嫩了,太沒經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