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3 19:24:32白菜2號

千萬不要當大紅大紫的偶像

作者: yyq (白菜2號) 看板: vitis
標題: 千萬不要當大紅大紫的偶像
時間: Mon Aug 26 14:43:34 2002


我沒當過偶像,可是也能逐漸體會出偶像那種身不由己的苦境.......

到處都有人認識,沒有隱私權.......的感覺

新生訓練第一天的下午,白菜回到新家打混摸魚,

將近四點時,抓著鑰匙衝出去倒垃圾.......

垃圾車還沒來,於是白菜就站在路邊等車子,

這時,聽見,有人叫:「X老師!」

見鬼啊!通靈啊!你怎麼會知道我是老師,而且怎麼會知道我姓什麼???

白菜:你怎麼會認識我?

歐巴桑:我今天早上看到你啊!(還帶著笑容)

白菜:你的小孩在我們班嗎?(今天早上就是新生訓練啊!)

歐巴桑:對啊!請老師多多照顧啊!


我的隱私權在哪裡?我想要我的隱私權!

我不喜歡看到陌生人要被迫反應你是誰?要打什麼樣的招呼,是否關係得去哈拉一下,

嗚!我只想靜靜的當顆白菜!

上一篇:kiss情人

下一篇:還是太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