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16:15:06BECCI

【宜蘭廢煙道】美麗背後總帶著危險

【宜蘭廢煙道】美麗背後總帶著危險

 

廢煙道風潮還沒開始前,我和朋友們已經先去過了

今天PO這篇文是要提醒未來想去的朋友們一些注意事項~

這些也是我們當時沒注意到的!

 

這些過去作為礦場排放廢棄使用的廢煙道,其實「很毒」,直到今日,煙道內仍殘留著重金屬毒物砷,也就是「砒霜」,對人體相當有害。

所以請不要離這些”管道”有太多接觸!甚至因為日曬雨淋也許哪天會崩塌也說不定,也請各位小心自身安全^^

 

我們導航到陰陽海景觀台停好車,就是照片中遠方的的平台~那邊有空地可以停喔~

 

停好車走向平台,陰陽海被我們收進眼裡~

 

而景觀台旁就有個老建築,當然就是要拍個照

 

回家後P了煙霧上去自以為是小魔女施法哈哈

(雖然沒有吸菸,還是要向各位呼籲~未滿18歲禁止吸菸,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而我也好奇地走進建築物裡看看

 

看起來滿危險的…還是快出來吧

 

接著我們往廢煙道走去

 

斷落的煙道聳立在那等著我們

 

抬頭看,漫長的廢煙道往山上延伸,這些煙到底排去了哪哩呢?

 

爬上小山丘,我們就能挑望陰陽海~

 

而越過這小山丘往下走,有一條廢煙道在這,我的朋友們都往上走去,可是我怕高所以在下面等著他們,也不放上他們在爬的照片了,因為是壞示範!

 

而我在底下等只能東拍西還差點凍僵了

 

 

而這是從廢煙道上方拍下來的樣子,但朋友說真的太危險了,絕對不會在上去第二次,也在這裡呼籲各位不要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喔

 

廢煙道資訊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濓新里

(停車請導航搜尋陰陽海景觀台,有空地可以停車,再步行至廢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