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00:12:03yuyu_n

我在第九年劃下了句點

第九年,原以為只是我們感情中的分號,我卻狠心的讓自己放下了。

我們因為一通電話而相識、相戀、相知,從我們學生時代、你當兵、遠距離到出社會。姊弟戀又如何,對未來有想法、有共識,年齡差又是甚麽?

我們相處的日子,安穩且平淡,偶有爭吵、意見不合的時候,我認為這都是成長的過程。只可惜,剛過第九年時,你的迷茫讓我心碎了。

可能我的存在太讓你習以為常,所以才讓你覺得我沒那麼重要了。可能這樣的平淡、安穩,讓你對外面的事物感到新鮮而迷茫、讓你覺得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這些可能其實都不重要了,在我認為你不愛我了之後。

我一直以為只要給你時間好好想想,你就會從迷茫中找到正確的方向回來,我們就會比從前更成長了。只是我們試過了,你回來過了,我卻覺得你更遠了。我們有了溝通,卻忘了情感上的交流、忘了在乎彼此的感受。

這些忘了,讓我們越來越遠,讓我決定放下往前走。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除了變瘦之外,我也變得更快樂了!當然,是在徹底哭過、放下之後。朋友都說我笑起來不一樣了,很為我感到開心。

我一直在充實我自己,也謝謝身邊的朋友陪我散心,即使走到了我們曾一起走過的地方,我也不感到心痛難過,那些回憶,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啊!

希望你別在原地踏步,好好與自己獨處,我知道待在充滿回憶的地方有多難受,我走出來了,希望你也是。如果真要說誰錯,那就是你錯在迷茫,而我錯在放下的太快。

我不會忘記你,但我也不會再愛你。

我從不相信星座運勢,但經歷這次情傷我不得不說水瓶座之於我也算滿準的。如果沒讓我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那麼我也沒必要再付出了。

即使太陽下山了,白天裡的美好也不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