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01:10:34yuyu_n

🕳

把巴,我好想你。
-

總是想起你陪伴我長大的那幾年
帶著我和哥哥去教會
教我寫功課
陪我減緩膝蓋的疼痛
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我常在想 如果你還在
老母和格的感情會不會更緊密
格的叛逆期會不會縮短一些
而我的道歉你是不是就能聽到了?

-

小時候放長假常常跟著你回老家
習慣在都市生活的我
一到了鄉下 沒有朋友 沒有好玩的
一接到媽媽的電話
就一直哭喊的要回家
對不起
讓你傷心了
回想著那畫面 你難過的臉對我著
妳就這麼不喜歡爸爸嗎?
對不起
小時候的我 很壞
只想著自己的玩樂
卻不知傷了你的心
長大後回想起這句話
我才知道我真的很壞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很想你
看著你躺在病床上
戴著氧氣罩對我說不要哭
我心都碎了
滿滿的愧疚
滿滿的歉意
積好久 好深
我好想讓你知道 我愛你 好愛你
卻再也來不及了
對不起

我好討厭小時候的自己
好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