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02:10:43yuyu_n

初戀那件小事

是最令人懷念的
-

還不知道什麼是喜歡
還不知道怎樣才算是有好感
就覺得每次靠近總有一種害羞的感覺😳

當一群朋友在一起時
總是想與他靠近
也總是在遠處尋找他的身影

懵懵懂懂的年紀
對戀愛一竅不通
僅有的戀愛觀點
皆是從電視偶像劇看來的
沒有偶像劇的劇情
卻有一位深深讓我喜歡的男主角

在與他的相處
我知道怎樣才是對一個人有好感
怎樣才是喜歡
是他教我的?
不 是認識他之後 透過相處 慢慢摸索的

我喜歡他
喜歡他
但當時的我卻不知道情人間該如何相處
總是默默的待在他身邊
我很享受當下的感覺 那種戀愛害羞的感覺
小情侶間的玩鬧
牽牽小手的互動
關懷備至的問候
或許當初的我真的還小
不懂吃醋要表達 不高興要表示
全都一個人慢慢消化
對方不講 我就不問
即使心存疑慮
即使看到那隻從她人手中滑落的手
心痛嗎? 好像也不至於
就是會難過 覺得為什麼?
她可以牽 我也可以牽 所以都是女朋友?
這個疑問 沒問出口
不敢問 但不會害怕問
不會害怕聽到劈腿還是怎樣的事實
但就是不敢問 不知道該如何問出口吧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當作沒事 假裝沒看見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什麼心態
好奇怪


可是最終
還是分手了💔

年紀太小 距離太遠
不懂如何維持一段感情
或許當時的我
只認為只要還喜歡 還有感覺 就算不聯絡
也可以繼續維持吧

-
現在回想
腦海中的畫面好粉
情竇初開的年紀
校園內的小戀愛

我知道你也有喜歡我
我也是喜歡你
可是我們都太年輕
課業 距離 升學 交友圈
截然不同
知道你很好 不懂得拒絕別人
一個個告白都接受 回我也是有點喜歡
我現在回想都傻眼了
可是
你那時女朋友還是只有我一個
至於那個牽手的是不是
到現在還是個疑問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