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 02:23:48yuyu_n

友情

回想起過去
我最快樂
最無憂無慮的日子
一段在國小升國一
一段在高二升高三

我有一個死黨 在小五同班時認識
我們個性相同 也不同
我只知道
跟她在一起玩樂時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她很可愛 很愛笑 個性大剌剌
也讓我認識到她身旁的朋友

只可惜
升上國中後 就再也沒連絡了
只除了那次她校的運動會見過之後
就好像沒什麼在聯繫了

當時我的手機無法外撥
家裡無電腦可使用
各自忙各自的學業
漸漸的 家電的聯繫少了
感情當然也不如從前了

我,很想她

聽說她改名了

聽說我們喜歡上同一個人了

聽說那個人是我們一起認識的

我相信
這絕對是不是我們沒聯繫的原因
只是造化弄人

我無從得知她的號碼
我無法使用即時通聯繫
我無法在事隔多年之後
使用她的舊名
透過FB與她聯繫


好久不見
希望妳現在過得很好
還記得國小時交換的粉紅色椅子
我還留著
我還放在家中使用著
無論妳在哪裡
希望事事順心 平安健康

國小的友情 最真
沒什麼勾心鬥角
沒有什麼嫉妒存在

感謝妳 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存在在我的回憶中

快樂的回憶
總叫人難以忘懷

My best friend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