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9:02:21 tina huang

In BNE久違的城市生活+老天請保佑我的牙

昨天超不爽的,一早五點半去等車,結果上不了車,
莫名其妙就day off了,氣死我了,
今天就已經知道要day off了,結果卻連昨天也無班可上,
分明就是想要窮死我阿...
六點就在家閒閒無事,開始看起書來,超久沒看書的說,
培養一點文學氣息也好,趕緊把握時間多加閱讀!
昨天新料理,蔥爆牛肉,還添加了祕方,整個不得了,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今天,搭了一早的車,跟貝貝一起回市區,
這是我到Gatton之後,第一次回市區,感覺很奇妙,
好像是要去郊遊的fu...
背著大大的行李,提著重重的菜,有種要從南部上台北去探親的fu...
只差沒有兩隻雞。(菜是免費的,當然要帶回去送朋友)
今天回市區的責任重大,選擇星期五的一大要素就是要去銀行拿卡片、
跟Jasmine約看牙齒,以及跟Tina拿行李擺到Anna家。

回到市區後,先跟貝貝到他朋友家放行李,
放完行李之後,便開始聊天,及弄午餐來吃,
他們家的室友人都很好,除了台灣人還有泰國及日本人,
聊著聊著就下午一點了,我們便散步到市區開始辦正事了,
首先,卡片很順利的拿到了,接著就去買optus的儲值卡,
因為市區比較便宜,so把親朋好友的都買了回去,
一切都很順利的買好了要買的東西,
接著就是回garden city等著跟Jasmine約看牙齒了。

說到牙齒,其實上周已經痛了好幾天,整個臉都腫了起來,
但吃了幾天消炎藥之後,整個臉外觀已經消了,而且也不太痛了,
讓我放心了不少,但是還是想說讓Jasmine稍微喵一眼也好,
知道有甚麼問題也比較好(其實是想聽到一個安心的說法罷了,自己根本已經覺得好了)
結果,Jasmine跟Davide輪流幫我看了我的"嘴",
說我整個裡面都還是腫,而且麻煩的是,似乎問題不在牙齒,so也不能拔了就好了,
被一講,感覺不太妙,似乎比原先預期的嚴重許多,
重點是必須照x光才能知道問題在哪,但是...光照x光就要花39元,整個就是貴= =
實在是很不想花這個錢,重點是那只是單單照x光的錢,照完之後結果如何還不知道,
診療費才是真正貴的地方吧!我想.....
唉...我打算先在撐個兩周,等我移動回市區,再好好的找Jasmine問問看好了,
要花錢就花了,但是在撐個兩周吧...拜託...希望在這之前自然好吧!
雖然感覺不太可能,但是拜託,我很窮,不想花這個錢....嗚嗚嗚
(在台灣一向牙齒都還不錯的說,怎麼會搞成這樣,氣死我了啦)

看完牙齒,便回到Anna家,好久沒看到雙NA,整個心情很好,
便開始呱拉呱拉講個不停,感覺好久不見有好多事情想要分享,,
總之還挺開心的,但是雙na跟我講他朋友牙齒的事情,
整個都想要嚇死我,但願我不是細菌感染之類的可怕事情,拜託~~~
一邊吃飯一邊聊個不停,聊著聊著Tina也到了,
他特地把我們先前寄放的行李拿了過來,移到ANNA家放,
也讓我可以稍做整理,把一些要用的東西拿出來...

恩...接著就是不斷的上網再上網,好久沒上網,整個就很爽!
上到深夜才肯睡,呼...網路果然還是很好用。
Hsiangku 2009-06-01 00:24:45

God Blass You!

I hope you are all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