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0:34:44綠洲

這可謂是真正的賓主盡歡

  吹著,興奮著,很快就到了斐濟的首都蘇瓦,而這時候,斐濟的時間已經是凌晨二點了。
  這邊斐濟的總統府專門派了人來接機,是旅遊部的部長,然後,就把他們一行人帶到了招待國賓的酒店裡。
  太晚了,大家也就不再多說,直接睡,一直到第二天上午十點,慢慢的調整過時差之後,大家才跟著李正熙去了斐濟的總統府,參加了真正的國宴。
  很隆重,很客氣,食物也考慮了李正熙他們的特色,所以,這可謂是真正的賓主盡歡。
  也因為這個,李正熙不得不留下來,在斐濟官方的招待下,去了不少旅遊景點,怎麼說呢,人家盛情難卻,就算是知道那是人家在同時用他打廣告,可那也是無可厚非的。
  畢竟,人家那誠意可是給的超級足夠了。
  這邊,金炳萬等人也都跟著看熱鬧,一個下午加一個晚上的時間,把斐濟的不少島都五花八門的看了一遍,溜的那叫一個快,就像是在拍城市紀錄片一樣。
  等晚上再度吃了一頓回來,金濟東才說道:「好嗎,我還說那些傢伙厚道,現在想想,完全就是讓我們幫他們拍宣傳視頻啊!」
  「不是你,也不是我們,是oppa!」鄭秀妍撇撇嘴,「不然,你以為為什麼會有戰機護航,那麼高的規格,不就是那種所謂的先把你捧的高高的,然後你都不好意思下台來,所以說,這些斐濟人其實奸詐的很!」
向您推薦:桃園強迫症  無創除汗  雷射溶脂

上一篇:黃口小兒

下一篇:還要你想去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