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5:14:49綠洲

貼面熱舞

難捉到夏雨田,當然主要原因,是人家沒有想到有人會瘋狂的想要用一臺機甲來引開自己這么一大群的王牌部隊,所以,把敵人定位在了留下痕跡顯示出來的一個營的基數上。
  但是,最糟糕的情況,還是發生了。
  在一個山路的拐彎口,夏雨田駕駛的機甲,和西帝國的一臺機甲在一個拐彎之后碰上了。
  近,非常的近,近到夏雨田都能夠通過機甲上小小的貓眼看到對方機甲上鬼畫符一樣鐳射噴漆上去的西帝國軍隊標志了。
  貼面熱舞!
  “砰”一聲,兩臺機甲居然撞到了一起,還好夏雨田反應迅速,駕駛著機甲一個瀟灑利落的過肩摔,把對方那臺西帝國的機甲直接摔下了山崖。
  “轟隆!”
  沒有絲毫的意外,那臺西帝國的機甲,連粒子噴射器都沒來得及開,就撞上了山崖的一側,頓時機毀人亡,發出了巨大的爆炸聲。
  “臥槽!”夏雨田毫不猶豫的按下了粒子噴射器的開關,打開雷達,向著山下那座廢棄的城市方向狂奔。
  如果這么大的動靜,加上自己這邊損失了一臺機甲都不知道,那么對方就不是西帝國的皇家機甲部隊,而是在田埂里面開農用機甲都能夠踩到人的白癡大叔了!
  果然,僅僅在半空中飛翔滑行了不到半分鐘,雷達上紅點迅速以夏雨田的綠點為中心密集起來了,半分鐘之后,夏雨 向您推薦:消防工程  塑膠地板  木地板  

上一篇:在地面上翻滾

下一篇:秘書職位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