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15:13:14綠洲

在地面上翻滾

的把握,僅僅只是在最后著陸的時候把機甲整體微微的拉起來了一點,機甲就和地面進行負距離的緊密接觸。
  “轟隆隆……”
  機甲如同葫蘆一樣,在地面上翻滾,所過之處,原本就被戰爭摧毀了的街道好像農田一樣,再次被犁過了一遍,露出了一道深深的凹槽,里面是大大小小的碎石。
  “怎么樣?”夏雨田一邊問,一邊操縱著去勢已盡的機甲再次站起來,狂奔。
  “嗯!”長澤美雅臉色慘白慘白,嘴中盡是苦澀酸楚,聲若蚊蠅,不知道精神高度集中的夏雨田聽沒聽見。這時候,長澤美雅有了一種如同暈車的感覺,她可能不知道,如果不是現代的機甲維生系統發達,光是剛剛那一組機甲術中的滾動化力,就可以直接把她轉的暈死過去。
  機甲的副座椅,可不是誰想要坐,就能夠坐的。
  其實,夏雨田雖然沒有看長澤美雅一樣,但是心中卻暗暗的佩服,要知道,當初在紅龍的時候,凱撒教他第一次駕駛機甲的時候,夏雨田可是吐得稀里嘩啦的,遠遠沒有長澤美雅表現來的好。
  現在這里是這個星球上原來的一處城市,可惜因為戰爭的到來,這里已經變成了廢墟。夏雨田還隱隱的記得,當初在駭客人劫持的宇宙飛船上,和他簽訂了種種不平等協議的人之中,就有一個來自中間星系的人。
  雖然說是廢墟,其實 向您推薦:電子秤  木質地板施工  軟性電路板  

下一篇:貼面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