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6 21:33:44蝸牛

期時被

皆知的,特殊時期時被翻出來,王恒瀟的爺爺被天天拉去批斗,父親和兩個叔叔也備受唾罵,最后爺爺去世,奶奶一個人將父親三兄弟養大。
  據說,當年跟隨朱爺爺走的那些王家的人還來幫助過,所以奶奶和父親三兄弟沒有遭毒手。王恒瀟聽說這些事的時候,還很小,當時是當做故事來聽的。
  此時很詭異的重生了,并且剛好是在老家這段時間,不由地回想起這些來。
  第二章 從前有座山更新時間2012-2-10 17:55:55  字數:
  (新書求支持……看書的童鞋還請收藏投票哦……這本書可以說是類似于回憶錄了,很多事都是親身經歷的,再加上一些幻想……呵呵……希望大家喜歡……)清早,王恒瀟早早起床,在院子里練習一套養身拳法,現在這小身板,不鍛煉鍛煉的話,還真的是危險,作為醫生的王恒瀟很清楚。此時也更加的清楚了當年自己小時候的身體是多么的弱。
  一直到十五六歲,父母還時不時的操心自己的身體健康,害怕自己舊病復發,有時還會帶著自己去醫院大檢查一次。
  對此,王恒瀟都是銘記于心的,父母之情絕對是比山高,比海深。
  這一世,就要現在開始鍛煉身體,乘早把病根給去了。
  八月的清晨已經有些清冷,相隔不遠處的幾戶人家都沒動靜,這么早都沒起來。王恒瀟就這么一招
向您推薦:自動門維修  布沙發推薦  台中窗簾  

上一篇:歐洲第一瓷

下一篇:帝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