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7:16:13苦力小編

第三季結算

渾渾噩噩的走到了這一週的星期五
突然驚覺九月已經快見底了

天呀 ~ 還剩三個月多幾天
我...我...我...
還能再看幾本書?

趕緊翻開Agenda檢查一下成績
果不其然,進度太慢
今年一定又達不到100本的目標 >_<

《黑暗之刺》
《京都思路》
《到墳場的車票》
《千年繁華》
《伊娃露娜的故事》
《行過死蔭之地》
《惡魔預知死亡》
《告別》
《真愛旅程》
《風雅頌》
《一長串的死者》
《你不相信的事》
《向邪惡追索》
《字母餐》
《巧克力戰爭》
《戀人版中英詞典》
《村上收音機》
《吻了再說》
《妳離開以後》
《死亡的渴望》
《繁花將盡》
《懷念的一九八O年代》
《漢字的故事》
《傾聽動物心語》
《一個印第安那少年的超真實日記》
《目送》
《恍惚的慢版》
《華麗的雙輪主義》
《我願意為你朗讀》
《青春無法歸類》
《底層的珍珠》
《一,二, 縫好鞋釦》
《流星之絆》
《和風經典設計100選》
《我愛身分地位》
《恭維趣史》
《托爾金的袍子》
《庸見詞典》
《機緣樂章》
《樂園》
《戀上書》
《我的名字叫紅》
《不存在的女兒》
《教唆熊貓開槍的「,」》
《天上大風》
《燦爛千陽》
《一個德國人的故事》
《聖徒叔叔》
《法蘭西組曲》
《住得好樂活》
《溫柔酒吧》
《編輯力》
《龍紋身的女孩》
《非普通讀者》
《告白》
《好房子》

雖然知道看不完
看接下來的目標是 --

《群》
《小店》
《一九四九大江大海》
《玩火的女孩》
《IQ84》
《羅安娜女王的神祕火燄》
《冷血》
《長路》
《險路》
《刺蝟的優雅》
《巴黎‧賽啦》
《園長夫人》
《污點》
《嫌疑犯X的獻身》
《第十三個故事》
《博士熱愛的算式》
《巴黎美女指南》
《為你默哀一分鐘》
《愛上萊特》
《長路漫漫:非洲童兵回憶錄》
《緩慢的人》
《夜影微光》
《眾神的山嶺》
《一的力量》
《時間迴旋》
《白城魔鬼》
 
好像內心深處有隻專吞字的怪獸在不住狂吼:「給我好故事!」似的
一整個非常偏食的書單
都是小說、小說、小說、小說、小說、小說...
 
好想放個一星期的年假窩在書堆裡噢 ~
 
 
 
 
 
苦力小編 2009-10-09 10:50:52

2009年又還沒結束
趕趕進度吧 ^^

比才 2009-10-09 08:27:59

怎麼辦
我看的比你還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