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3:06:42Cappuccino+Cinnamon

Tim Burton’s Corpse Bride

跑去看了 Corpse Bride

沒有什麼原因,只是因為它在Yahoo的評價還不錯,

又剛好陳老師邀我們一起去...

又剛好因為我心情不太好......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覺...好可愛的電影!!

非常迪士尼的卡通

如果不喜歡這個調調的朋友就請別去看了。

其實我也有點看不懂,大概是太久沒有看電影了,

搞不太懂故事的背景是在什麼時代,可能是17世紀的英國吧。

最重要的是每個角色說話的口音都好濁,我大概只能懂個 5 成左右。

其中有幾個讓我覺得特別困惑的地方

一開始男主角 (Victor) 是怎麼被那個僵屍新娘帶到地底世界的

還有既然那個僵屍新娘被套個戒指就可以跑到地面上來

幹麻還要那個奇怪的老頭幫忙

而且而且

一群僵屍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就突然要殺男主角....

嗯...搞懂這些莫名奇妙的地方

大概我也勉強可以給個 B 吧!



其實,我現在比較想看 11/18 的哈利波特,

在戲院裡看到預告片,似乎比前幾集更加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