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2:09:11●華▫┈小━妞ܤ

* - - 暈頭轉向

噢 ˊ ˋ












一直考試




我累了 ˊ ˋ





不過不過 ,,


昨天的數學遽然有50

XD 哈 -- 本來以為會很慘耶


我會努力的



--



管理學 ..


臭橘子


害我魚骨頭整ㄍ畫完


後來又要換話別隊的



ˋ ˊ 揍你



還跟阿麵狼狽為奸 * 欺負我



可惡 --


社團 ,,


是我-37-00-碧鳳的賓果時間


噢噢 *



兩捷克 -- 很快就過去了 * 是拔






最近 -- 大家掀起一股魔術方塊風



聽說聽說,,



我們班是我先引起的



才讓我家這顆塵封已久的傢伙宰次重現江湖

XD



我會解了 -- 但1次只能解1面




我ㄉ媽 * 這幾天 看到好多班也開始玩這個

放學時 -- 還有ㄍ老師沒收ㄊ們班ㄉ魔術方塊

XD --


然後 -- 另1ㄍ老師就問說



「你們班也在完魔術方塊啊??」



笑死我 *
我要努力賣像6面

上一篇:*-好忙好忙芽

下一篇:*--衰ㄍ什麼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