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3:23:54shiny

萬事起頭難!!

 
謹致擊劍協會:
『 DEAR蔡秘書長、陳主委
首先感謝您們二話不說挺身相助
其實很"心虛"不知道畫一個大餅能成全幾分??
有夢最美??逐夢的過程披荊斬棘 該有多少努力才足夠?
好在!我很勇於求救!!
也得貴人相助之承諾心中篤定多了
此後萬請不吝指教 協助是盼
謝謝!!
鄭耘非之母敬上』
 
 
居然許下了好大一個任務

一向 "懶惰"承擔壓力 逃避責任的我

斗膽竞敢獨力承攬:創辦新竹科學園區實驗小學雙語部的擊劍社團

那裡來的勇氣!  *0*

最主要的還不是:愛烏及屋 為耘非營造一個擊劍的環境

笑稱我們是「擊劍孤兒」總是遊牧在各個練劍團隊中 南北奔波 台北 土城 天母 桃園...

縱然對方盡是好意相對,但總如孤兒般既不能嬌嗔撒嬌也不敢寫意隨性

客居他人隊上~沒有義務也無權力啊

心隨意念轉動─為耘非建個家吧 自己的劍術之家

再者~

擊劍人口的量増加 相對的質就會提升 我相信在未來的國際舞台

台灣西洋劍要追上世界一流 遠較其他競賽容易而可能! 而可行!

如果真能發覺出千里馬 為國舉才 我這伯樂不是既愛國又能付諸行動。

要不~
 
引介一種並不POPULAR的運動

至少幫這些小朋友得有機會一窺FENCING的樂趣 培養終身嗜好為伴

為孩子開一扇窗 搭一座橋

所謂見義勇為 行所當行 我還遲疑 愛惜羽毛為啥?

天助我也!知道擊劍協會在關西國中有賽事

把遠道來玩小弟一家拖著趕場 特意攔著協會"大官"們幫忙

感恩!大伙沒有私心 共襄盛舉 樂觀其成

雖然依然路途遙遠 眾志成城 似乎眉目亦呼之欲出 心中充滿希望

回馬 週一立刻到學校OFFICE和訓育組長協商

亦得慨然承諾大力幫忙>>>哈利路亞

接著就要招兵買馬 要孩子學藝最重要的是父母的態度
 
九成皆自國外返台的家長們 西洋劍皆稍有概念 溝通相對就容易許多

玩 嬉戲 容易!孩子很開心; 要吃苦 要堅持 非得有父母的支持不可
 
況且雖然不盡然是貴族運動 初時也得有小小投資

找來幾位媽媽喝咖啡 疏通鋪線 當初不也是她們的鼓勵給我莫大勇氣才奮起

如今穿針引線 雛型略見 更得有她們SUPPORT才行

一件美事依然瑣瑣碎碎 雜七雜八 千頭萬緒

特別是行政 財務都是我"苦手"  煩躁的工作

唉!為了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們 我可得振作 頑張る!

CHEER UP !!CHEER UP!!



上一篇:隨遇而安

下一篇:三喜臨門

shiny 2008-10-28 00:02:52

是嗎?上回恩來當非的一日學生 非可架式十足卯足勁的教,教斅相長。"教"本身就是一次再學習!

2008-10-27 13:47:37

這下好了,
讓非當老大,欺負小朋友~

shiny 2008-10-26 19:22:35

妳抬舉我了!若非回到"祖國"我不敢也不願去打拼!在日本時一來英文不是自己有把握的─躲躲躲的心情我充分了解,再者也缺少戮力於外族番邦的強力動機;況且基本上日本習藝大都已有制度、規模 不需我錦上添花。教學相長帶孩子的過程中父母也多方面在學習,非爸也決定"下海"練西洋劍嘞!何嘗不是孩子為我們開一扇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