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21:36:11ミ♣,,嘎☻狸喵♡

11/30 西門町

嘿 !! 又到了段考ㄖ ~

當然該出去趴趴走囉 !!

是滴

今天一放學 就先去吃中餐ㄖ囉

吃我可愛的酸辣麵 >\\<  極品 !


好,廢話不多說,趕緊衝到捷運站囉 ﹋



----------------------------------------------------------------




抵達 可愛的西門嚕 ﹋ 

先去逛逛捌 !

感覺大家都沒什麼精神說 @@

所以 

想到提神的方法嚕 ~


嘿嘿

那就是 ‥







㊣ 拍貼 ㊣  [[讀者們﹡你們一定想說我們是智障捌 =ˇ= ]]

可是真的歐 !! 

拍完真的會有精神歐 @@!

可是這次我 ,,,

拍完卻沒什麼精神 .... ><

因為 ‥




走樓梯不小心 ‥

對 就那個不小心 ‥

噗通 !!!  發生蝦米代誌 ???

是的,

傳說中的狸小喵







跌倒了 !!!!!!!!!!!!!!!!!!!!!!   >\\\< [[泣&氣]]

為什麼有『泣』 !? 因為腳破皮 ** 痛阿 

為什麼有『氣』 !? 因為丟臉阿 ** 我的天阿 >"<


總而言之

衰爆ㄖ ,,, =ˇ=


不過 拍的貼不錯笑 

米腸 夠經典 !! 哈哈*



------------------------------------------------------------------- 



之後先去買 我的目標*

*外套* 

哈*

買了  外套x1  褲子x1

花了$680  [[荷包失血 .. > <]]


雨青真不錯  還把我運動服外套

掛在那裡販賣 一  一﹡

真搞笑 ><  [[連我媽看到照片都狂笑]] =ˇ=

哈哈 !!




之後就到蓋酷  夾娃娃囉 ~

我不擅長夾 所以幾乎都沒夾



現在主角 轉成

今天幸運到不行的兩枚 -- 金牛座 ﹡



小琬 夾到好多隻 ﹋ 

真的是霹靂多辣! 還連續的呢 !!! 屌到 

巴士 更屌 ! 屌到讓大家大叫 > \\ <*


夾到小骷髏的圖案 

為什麼屌呢 ?! 



謎底揭曉 -------  [[讓我ˇ智障一下]]






他 一次夾六隻骷髏頭耶 ! 

全部剛好卡在一起  就六隻 !

夠屌 ! 媽壓 ﹡ 比周董還屌了 !!! 


超幸運的 >  <

今天真的是金牛日 一  一﹡



剛好我相反 = " = 衰 ,,

不過 今天我很開心 !!




娃娃 真可愛 一\\\一


夾娃娃會讓那兩枚 離不開  


呵呵 

會迷上 !! 好玩a ﹋ 



----------------------------------------------------------





好像差不多了 ,,

就降哩 ﹡









pic: 六枚骷髏頭 ﹡ 巴士好屌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