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4:01:29逼同學★

交大創科第二集(幫瑋哥多補充一下XD)

我陳小逼剛好也是社會組的...很甘

果然那裏都是自然組的

我當然是陪同外加被欺騙才去那的

別人知道社會組會去也很訝異...

哈哈!!那邊有很多台校的大眾臉..

看瑋哥就是了啊

= =+有個冒版的咖啡色頭毛的瑋哥

笑倒我跟丁丁了..

還有個長的大O樣子的人

還有一個超精采的!!!!!!

十隻魚跟游念念的合體!!

很正喔!聽說是學校熱舞社的副社!!XD

我們那組有個YYD會大風車= =+

而且還會累個勒XD

看到都會三條槓 哈哈!

噢!!!對了..有機會去看看瑋哥錄的

少男時代

數碼寶貝主題曲

那些都是他們大1升大2男生的表演

超噁超讚的!!!!

回來的時候我跟瑋哥坐自強上台北

我們就一直看少男時代那些噁心的東西

笑到台北= =+++++

吵到不少人的樣子.

我們都是無心的.....XD

誰看了都會笑到攤在地上:D

尤其值星官又是主角

平常帶著墨鏡

走路慢得要死

還兇巴巴的

做了很反常的事情

還不准我們笑

(詭異的人類...)

結果表演的時候

噢噢噢 雪特!!!!!

墨鏡拿下來了!!!!

整個噁噁噁噁噁噁

娘娘娘娘娘娘!!!!!

眉毛有夠濃厚的辣!!

小眼睛還能散發超溫柔的眼神

重點他還是個名符其實的肌肉男

當天還穿著黑色吊軋..重點!貼身的!!!!

噢!!!拜託!!!他睫毛怎麼那麼濃密啊!

好了!!之後的懶得共了...

差不多就這樣巴!!!!XD

 

......................................做功課摟!!!

Conlin 2010-09-18 23:19:48

小B
你比我還混的說

版主回應
哪有啊..
我都打文字的
你打照片的
還說我混= =+
2010-09-19 11: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