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7:15:21YUMI*唄咩

說不出口的愛1-契子-到生命盡頭我愛妳

-------這是以前的小說~還未公開過喔!! -------

其實這篇是個簡短的簡介..

現在以簡介說明嘿~!!

-----------開賣啦---------

一個心愛女友的20歲大學生憚楊因知女友小綠有心藏病.

只剩3天可活的情形下.下定決心做了人生中最大的選擇!

為了不讓女友知道.他先不打給她.並要求醫生將這顆充滿他的愛的心藏捐獻給她~最後寫了一封遺書託付給護士交給她的女友.因有心人士的捐贈使小綠迫不急待手術.誰知捐贈者竟是自己男友.當場痛哭失聲.並且看著那封遺書

信中:

     親愛的妳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或許我已死了~不過我真的很愛妳.

     我怕妳阻止.所以不打給妳..對不起!

     當初聽到你有心藏病時.我多捨不得.好心疼..

     對不起.我親愛的妳.讓妳痛苦太久了..

     請帶著我那鼓動的愛..繼續活下去!

     我會在那遙不可深測的天國等著妳..

   對不起.不能在死前..再說一次..

  {…!}

   小綠哭個要死..邊說著..

   笨蛋!只要你活著我都快樂縱使死去..

                               結束.小優優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