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7:01:36YUMI*唄咩

♂無緣2-秘密頂樓花園♥

小優說:嘻..出第2集囉~謝謝河流弟弟之前的回應~我也知道很像劇本>       <"

所以特別快出第2集{謎:真滴好期待}

好~那麼要開始囉^^

從轉學到現在已經過了一陣子

瀨尹{笑}:哈!我贏了~ㄟ小黎錢拿來!妳打賭輸了耶!!第235次輸給我!哈!!

楓黎:輸就輸.有捨麼好了不起的!

雨音:..唔..原來..

思琦:嗯?..原來捨麼?

禪月:...完了!ㄟ思!她..交給妳我不會安慰別人..

思琦:嗯?怎了?為捨麼要交給我?

禪月:妳等一下就知了..快閃..{急忙跑走}

思琦:..無言..到底是捨麼事?

雨音:唔...原來..原來你們把我當賭注..嗚....

思琦:天呀~~乖乖{這是學雨音滴}

雨音:..嗯..

思琦:ㄟ你們倆個!

瀨尹:安怎?

楓黎:...

思琦:沒看到嗎?

瀨尹:好吧!小雨乖~瀨葛葛買東西賠償妳..

楓黎:噗嗤..死瀨尹你哪時會安慰別人了阿?

瀨尹:嘿嘿~妳想勒?當然是跟她學的.好歹她已經在這不久了!

楓黎:唉呀~笨蛋那麼快就學會啦

雨音:嘻~呵呵你們這樣是打情罵俏喔!

來把情書給雨音的6-2班的學生無意間都聽到了~不禁附和

6-2班男學生{點頭}:對阿!你們是打情罵俏喔!

楓黎和瀨隱:你們!!!!!

思琦:喔~~難怪那麼神秘!!

雨音:小琦~小禪勒?

思琦:他好像去頂樓的花園吧~

雨音:嗯!我去找他

6-2班學生:可惡!臭禪月!就算是全校女生的偶像也不可以搶走我們的"小雨"

微風吹彿...

花香飄過...

禪月:還是這裡最涼快.安靜了!等等!!有人來了!

那是門的聲音和腳步聲..

「摳!摳!啪!啪!啪!」

禪月:是誰!!!是誰在那!

雨音:唔..打擾到你了~

禪月:呼~我還以為是誰勒~

雨音:嘻~1在這幹嗎阿?

禪月:不關你的事!

雨音:是這樣嗎?{戳他的頭}

禪月:對!!不要戳我{臉微紅}

雨音:{慢慢靠近他的臉}嘻..告訴我阿!!!

禪月:..幹嗎靠我那麼近!!!{推}要我跟妳講也行!

雨音:嘻~那是捨麼勒?

禪月:但是..在講之前..

雨音:但是?

禪月:對!就是妳也保秘

雨音:好!

禪月:這裡有一個地下室.那裡有很多寶貝.而且視野不錯

雨音:嗯..

禪月:我無聊時都在那~在那很快樂.自由!

雨音:原來是這樣阿~唔..要上課了!走吧!

禪月:喔!{他望著小雨牽著他的手}

回家後..

小雨偷偷寫在日記上

希望以後不會忘記

如此一來他和她擁有了微微的秘密~

{第2集結束}

下集待續..

嘻~想知道下集嗎?

那你歹繼續看下去喔!!

11月8號:
痾..對不起ㄚ無緣要暫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