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6:57:45YUMI*唄咩

♂無緣1-初次見面♥

小優說:...還是創作好就寫篇小說ㄅ

開始~~叮叮叮{謎:好期待吶~~}

我不知道該說捨麼...←男主角小月

原來距離那件事那麼久了...

好久好久了~

那是4年前的事..

那年夏天轉來一個學生

老師:今天有位轉學生轉來.大家要好好照顧她喔!!

瀨尹{諷刺}:好期待~~一定是可愛的女生.而且是比妳們可愛的女生

楓黎{怒}:最好是這樣..一定是男生!!是男生才對!!!

思琦[不奈煩]:別吵架~要和睦相處!!不可以吵架~月!!幫忙勸架啦~

禪月{無耐}:勸架..那不是我的風格.勸架的任物就交給里~

嵐里{發火}:ㄟ!ㄟ!ㄟ!大少爺{諷刺}我是你僕人喔?不要每次都使喚我好嗎?大 ~ 少~  爺~

禪月:唉...這是事實..主角只有一個..事實是殘酷的!

嵐里{發飆}:事你個大頭啦~別以為你是萬人迷.你是主角就這麼憨喔!

禪月{無耐]:你不懂阿~~里~主角有這個資格~懂嗎?里~同~學~

瀨尹{抱肚猛笑}:月~說的好!!哈哈哈!!

禪月:痾...尹!你最好處理一下你後面的"母老虎"

瀨尹:說的也是~

老師:好了~別吵!新同學來了

新同學{燦笑}:大家好~我是日野 雨音.請大家多多指教~

男生們{嚇}:哇~~~好....{嘴吧要掉下來的感覺}

老師:嗯...你就坐在禪月的旁邊吧!

雨音:好~

老師:禪月你要好好照顧雨音喔!

禪月{無耐}:好啦!

雨音:...嗯..你好以後請多指教{第1集結束}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