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03:30ⓒⓗⓔⓞⓦ ,,

∞ My Birthday …♥

 補 > 十一月十號


很開心的一天啦 !!  > ﹏ < ~*


本來某人今天要上課的- " -
後來早上在我準備時打來說 教室要消毒 不用上課
哈♥ 偷偷開心了一下耶!
某人就來找我了 就一起去台北車站找寶貝們~ ♥ 
ㄐㄐ~玟軒~豬豬 他們都到囉^^ 
我們就去 松山高中校慶 
先到處亂逛 超多人的呢 ^^
買東西吃吃~ 就看到徐咪囉!
哇ㄙㄟˋ!你的頭真的是酷斃了^ ˇ ^

之後徐咪說他要表演 ~ 還有其他社團的表演
我們就去看~ 前面的真的是滿無聊的呢!
康服 跟 熱舞 我覺得最讚了啦> //// <♥
康服整個就超可愛^^超能帶動氣氛的耶!
熱舞社則是壓軸 ~ 男生的poping真的是帥翻天
真的沒話好說~帥翻了啦~ 嘴巴都開開了!口水快流下來了> /// <
讚讚讚死了~!


哈哈^^ 看完表演之後 就去我們預約好的2點好樂迪
唱歌去囉 ^  ^♥
沒想到 坐捷運時 豬豬說他沒要去唱歌- " -真的是傻眼!
呂大胖~跟黎小瘦!也都不能去 ~
整個就害我有點down~
不過 還是不能影響我的心情阿!

沒想到唱到一辦 豬豬就端蛋糕進來
哈^^ 真是sweet 愛死你了啦!

你們都好棒 ~我愛你們!愛死愛死!
千言萬語 抵不過一句 > 我愛你 !
ㄚ哈^^ 獻給你們香吻吻吻~ 摁麻摁麻 ♥

一輩子在一起噢♥ 

ㄐㄐ你送的禮物超棒的啦!你做的卡片~我愛死了,但最愛還是你呢!
豬豬你的驚喜蛋糕 真的讓我太驚喜了啦!超開心又超感動的~摁嘛!愛你
玟軒一路上妳都跟笨蛋一樣 雖然沒說些什麼 但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啦^^

給我祝福的大大們~ 謝謝你們!
有你們一句生日快樂 我就好開心攸!

珮鈞妹妹 > 你的驚喜 我很開心 你的錄音 我超感動
芝麻,香蕉 > 真是的!醜態都被你們看光啦!真糟糕~
九把刀 > 你的搶劫~ 我真的是被ㄘㄨㄚˋ到了!
惠君 > 謝你的祝福 ! 有祝福就夠啦 ^^ ~
貞霖 > 虧你還記得我後-  -沒把我忘記!
阿威 > 什麼熟不熟嘛! 都同班同學ㄝ!!!
小云 > 你打給我的網誌 我很開心呢> ˇ <
達達 > 我的生日你每次都讓我覺得很開心~就算僅僅是一句生日快樂
姚拔拔 > 你真的很欠揍!死性難改~白目ˋˊ
韋霖 > 哈哈哈~你還是一樣呆!謝你的祝福
雅萍 > 雖然跟你認識不久 ~ 得到你的祝福~我超開心的啦!



全部全部的人 都要幸福快樂! 最愛你們了!
☆小鬼☆ ™ 2007-11-21 22:55:22

好好噢... 有一個這麼完美的生日 我也好想要 XD

過了16年 沒有一次是好的 阿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怎麼可以這樣說勒!!ˋˊ
別人有幫你過~有給你祝福
就很幸福了啦!欠揍~~~
2007-11-24 21: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