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18:04:47yuli

我的購物網站

我的購物網站.吆喝了快2年.終於有個樣子了.

總是這樣.
yuli的念力.可以克服一些技術上的障礙.不知不覺得水到渠成.

當然.它不會像yuli單純設想的.一架好.money money就會自動跑到yuli的口袋.
還有很多事要作.

可是看看所有的功能都很順利.就好像生了個健全的寶寶.雖然yuli還沒當媽.呵呵.

謝謝danny幫我很多忙.咻咻咻一下子把yuli看了2年書都還很昏頭的哩哩摳摳搞定!!!
謝謝虛擬主機的老闆.幫我打9折.還輕鬆的幫我解決困擾我很久的疑惑.
謝謝那個寫os-commerce的德國人.幫好多人圓夢阿!!!

一個虛擬的空間.一個有實實在在自主權的空間.yuli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