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4 20:45:07馬尾星空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回台東的早晨,
騎著佑媽的"歐都醜"去市場買媽媽交代的東西時,
無意間發現早點大王前...,
那...個人不是食尚玩家阿翔嗎?!!
呵呵!不是唱"完美落地"的那位長頭髮阿翔喔!!
當然在周圍好奇拍照的人群少,
在一旁賣菜的阿婆看我直拍照,
還問我說他們在幹嘛啊?!
哈哈!!看來阿翔在台東婆媽中的知名度還不夠高喔!!
當然另兩位女主持人...我也不知她們名...太少看電視了,
結論就是這三位主持人都很瘦...,
這應該是主持美食節目必備的條件之一吧!!
早點大王位置=中央市場
屬於臺東人的早餐,
也是從小吃到大的,
有著燒餅饅頭...各種中式早點,
近年來在網路媒體的加持下,
每每遊子返鄉十萬里,
想品嚐家鄉味時....,
總是要跟著人滿為患'的遊客搶食,
我愛早點大王的燒餅,
食尚玩家in臺東。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2017年8月27日台東回響樂團夏季音樂會,
《動物也瘋狂》解說式親子音樂會。
是場很棒的演奏會喔!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這兩隻中間完全沒吵鬧的完整聽完2小時
演奏會,
會後還去四維路夜市溜溜吃東西玩遊戲,
瘋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到家耶!!
隔日清晨還和許佑來去騎"卡踏車"。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台東回響樂團。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這酷夏大概只有早晨時刻會涼爽些吧!
清晨06:40喚醒許佑來去騎"卡踏車",

台東舊鐵道,
都是早晨運動的人群,
大概只有我和許佑騎"卡踏車",

陣陣涼涼的風吹著酷夏騎"卡踏車"也可以這麼舒服。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酷夏的農忙時刻,
這溫度讓人吃不消,
熱氣逼人...這沒風的午時,
吃著便當...真的是熱爆了!!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看似舒爽的鄉間小道,
事實上一點點風都沒有,
卻有著滿滿的柏油地散出的熱氣。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田中野餐熱爆...如果此時能來臺涼風扇又或冷氣...怎麼可能...作夢中...。
哇!!如果真的有...應該就是人間仙境了!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田中野餐過程忙著用扇子扇風...趕"雨神"..."茫啊"...,
田裡昆蟲很多...,
飽食了這一餐,
我真的很佩服我爸媽和每一位農民,
這樣風吹日曬...是真的很曬的渡過農忙工作365天,
是揮灑汗水...,
耗盡體力...,
長期在陽光下曬成黑中帶紅的皮膚,
真的要很感珍惜恩每一位為土地付出農民,
這得來不易的豐碩果實與作物,
我真心懺悔曾經有不愛惜食物的過去。
台東享美食藝術田園合輯-酷暑IN臺東。
IPHONE 6S。

馬尾紀錄

~湘~ 2017-09-13 11:05:32

汗顏...我還瞧的不夠仔細
您家雙親並沒有吃這麼大塊肉
會不會不夠支撐這麼辛苦的勞作
可是...上了年紀
又不能吃太油膩
厚~真是兩難....

小朋友在成長,的確需要飲食均衡
肉吃的香,那麼下餐吃多些疏菜補囉~呵呵\(^0^)/

版主回應
對啊!大塊肉是小孩子點的...
但小孩子根本吃不完...呵呵!!所以全進大人得肚子了~
2017-09-14 21:45:01
馬尾星空 2017-09-12 22:21:11

好啊!!沒問題吻我這個台東仔啊!!
話說...
便當中那塊肉好大"...
其實還是希望多食蔬果有益身心健康,
因為田裡偏僻..外食選擇性有限..
呵呵!!便當中那塊肉好大..讓您瞧見了!!

~湘~ 2017-09-12 17:59:04

若有機會再去台東玩
一定要來問問妳這個<在地A>
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呵~^___^

話說...
便當中那塊肉好大"
真的才能撫慰勞作後的身心呢~
雙親辛苦了。

版主回應
好啊!!沒問題吻我這個台東仔啊!!
話說...
便當中那塊肉好大
2017-09-12 2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