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3:46:57*⌇42 ℃〃R o u

讓我再i你。好嗎?

之 前 〃

   我 選 擇 愛 人 〃

但 是 現 在 〃

     我 寧 願 選 擇 被 愛 〃

 愛 人 真 的 好 痛 苦 〃

一 句 

  〝 我 們 不 適 合 〞
 
             就 劃 清 了 界 線 〃

那 之 前 付 出 的 又 算 什 麼 ?!

  失 去 感 情 的 心 〃
         
      卻 異 常 的 平 靜 〃

因 為 你 〃

    我 選 擇 改 變 自 己 〃

變 得 不 像 我 自 己 〃

    對 自 己 好 陌 生 〃  

那 是 我 嗎 ?!

   我 也 不 知 道 〃

就 這 樣 吧 !!

  我 依 舊 愛 你 〃

 讓 我 等 你 〃  

        好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