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20:16:57尤金亮晶晶

赤道‧聖誕節‧巴里島

然後,就快聖誕節了
腦袋還停留在那個很美的南洋赤道小島上
智商隨著巴里島的高溫蒸發
情緒不知道被海浪衝到哪裡去了

我突然想到那個離我很遠的你
是在去年聖誕節KTV遇到的,然後呢,沒有然後
我很厭倦鬼打牆的一切 然後我並不想再提起你 就這樣

喔 我工作能力 也被露露SPA的時候 像角質一樣被去掉了
我現在就像是個廢人 完全對這社會沒有生產能力 這樣 很好
我想待在巴里島的發呆亭裡 不停的發著傻 喝著20元一顆的椰子汁
一整天穿著我那鮮豔的泳衣 想要下水時 就跳進去游泳池裡
游他個爽快 看看圖片裡Villa的游泳池 像話嗎這

巴里島的美好 我很難用文字形容
或許那裡的居民沒有台北人自以為的文明時尚享受
但他們腦袋裡確是創意無限 看看他們的神像雕刻作品和建築
路邊的一花一草是這麼隨意確令人驚艷
那種悠閒自在的生活態度已經在紙醉金迷的你我身上消失狠久了
充滿矛盾的國度 有最六星級的渡假享受 也有最原始的天葬巫術
海邊衝浪的陽光男孩 洋傘下抹防曬乳的巧克力辣妹
我愛狠寫意的巴里島 我愛那瀰漫著浪漫耍賴的發呆氣氛
沒有錢花的時候 就在巴里島 花掉你的夢想吧

我進公司 近兩小時 什麼鳥事都沒做
唉….Time to wak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