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01:12:14尤金亮晶晶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不知不覺 不情不願 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沒有預兆 沒有理由 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自由
這是我的溫柔

回家的陸上 在朋友車上聽到這首歌 阿信很激情的改編 用力唱著
有些歌 過很久 還是很有感覺
不知道 你們會不會每次想到這首歌歌詞 心情就會有點酸酸的
我會!!

我忙的不像話 每天都在回想 今天到底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開了什麼會
我幾乎 沒有一刻是可以喘一口氣的 想想自己的事情
凌晨一點 我還在弄明天要的一堆東西
事情發展的太多太快 情緒很難被累積和記憶
交友簽心 對我來說 太瑣碎、緩慢、遙遠、制式化、潦草、殺時間
所以
親愛的 我單純到 只想要與你 坐下來喝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