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01:05:22尤金亮晶晶

碎心機

沒有道理的道理
沒有原因的原因
很好,隨便你……
你ok,我ok!!

法國中部會很美,對我卻沒有任何吸引力
你要我考慮一下年底免費跟你一起去玩
我真的想問問,你憑什麼覺得我會答應你

大部分的時間裡,我鬼打牆的想著某些事情
最近在我BenQ MP3 player裡的
大概都是 一公尺 藉口 我讓你走了…這種芭樂到不能再芭樂的歌
雖然我仍塞了幾首Soul out的歌進去
卻總是會把他skip掉

離我很近的你 卻隔著地球與月亮的距離
碎紙機裡 放的不只是我的情緒 還有最重要的東西
紐約的城市裡 裝的不只是我的夢想 還有對我自己的承諾
明天的你跟我 會在哪個劇情裡出現
什麼時候 我的戲份會被無預警的抽掉 然後成為過氣的角色
親愛的 你的決定
扼殺了兩個只求為了小事可以手無足蹈而快樂著的人
卻成全了一群事不關己沒有道理錯誤內幕消息的人

Did you ever think about that?